2007-09-28 16:37:50ㄚ翎

~ 謊 言 = 真 相 ~

我討厭謊言 就算是善意ㄉ 對我而言都是傷害

我討厭承諾 因為那代表不一定會實現 是一段遙遠ㄉ距離

只要是答應我ㄉ事沒做到 都會令我反感

就算只是一件小事好了 都會讓我很難過 或許是我太

鑽牛角尖ㄉ緣故了 是呀 說好聽點叫死心眼 簡稱故執

我也不知為何我會這樣

其實不管男人女人都一樣 沒有人喜歡被欺騙ㄉ感覺

因為代表了不尊重 還有一種.....

當我知道對方在撒謊時 心很痛 有時我會猶豫 掙扎著

到底是要拆穿謊言 還是聽對方ㄉ解釋 選擇相信 ..... 但

我寧可聽真話也不要聽謊言

雖然事實ㄉ真相是不堪 殘忍ㄉ 但我想最痛ㄉ時刻 只有一秒鐘

ㄉ時間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我體會過 因為等到自己發現真相

已過了一段很久ㄉ時間

那時ㄉ自己會充滿悔恨 責怪自己當時為何那樣ㄉ天真 為什麼

不肯相信自己ㄉ直覺 但時間都過了那麼久 很多事都可能會發生

很多事都是無法挽回ㄉ

事實ㄉ真相雖然很殘酷 但痛很快就會過去ㄉ 相信我

不要認為對方會欺騙自己代表還愛你{妳} 或者自我安慰ㄉ說

至少他{她}還肯花心思撒謊 證明他{她}還愛自己 其實

不用這樣替對方找藉口 給自己臺階下

勇敢一點 接受事實 總比被矇在鼓裡還好 不要等到最後

才知道事實ㄉ真相 那種感覺 生死不如 勇敢一點 痛會很快就

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