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25:17阿左

點名

[★]遊戲規則:





(壹)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貳)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遊戲 start: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英文很溜口音卻很怪的國家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妳先救誰?

→看是誰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套頭不會被看到比較好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 錢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 哪一國的總統?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 跟宛如結婚生子


[★]大玥的題目:

※給你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過去還去探知未來?

→ 未來



[★]佐倉凜的題目:

※妳喜歡狗嗎?

→ 熱愛



[★]寧雨的題目:

※那你喜歡貓嗎?

→ 左左很討厭



[★]彈彈的題目:

※對於S與M你比較喜歡當哪個??

→ 我不喜歡SM



[★]朔的題目:

※cos是愛一個角色而cos?還是因角色造型佳而cos?

→ 誰知道..



[★]風痕的題目:

※喜歡看BL文嗎?喜歡的話,常去挖文的地方是哪呢?

→ 不



[★]優希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呢?

→ 想宛如



[★]Violet的題目:

※一天上網幾個小時…?

→ 不少不多



[★]赤西﹏貓●ω●的題目:

※你比較喜歡呆在網路世界還是真實世界?

→ 真實



[★]雪櫻的問題:

※你覺得miniworld如何?

→ 什麼鬼?



[★]????的問題

※你是超級腐女嗎?

→ 宅男比較適合



[★]?????的問題

※有在玩楓之谷或其他線上遊戲嗎?

→ 我沒時間玩



[★]小花的問題

※朋友跟情人哪個重要勒?你重色輕友嗎?

→ 如果我有情人情人比較重要



[★]PROMISE的問題

※對於週遭的人、事、物,都有著尊重的心態與包容嘛?

→ 我很可親


[★]LUCKY?*的問題

※大大們填完後的感想是??

→ 還沒填完



[★]笨蛋ˇ的問題

※對於你的另一半特別重視朋友的看法

→ 討厭他朋友



[★]黑羽雛*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喜歡上同一個男生..怎麼辦??

→ 不會有這機會吧



[★]DaDa*的問題

※當你就快要實現夢想的時候,你卻已經無力了,你會怎麼辦?

→ 宛如親我一下



[★]千日的問題

※自己做過最值得紀念的事和最傻的事是什麼?

→ 紀念:遇見她

傻: 還沒追到


[★]Orange 的問題

※喜歡你的男生突然又和其他女生搞曖昧關係,你會生氣嗎?

→ 很開心



[★]巧布的問題

※最喜歡和另一半去哪個地方?

→ 我家



[★]小於零*的問題

※喜歡做白日夢嗎?

→ 春夢比較美



[★]晶晶的問題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女)是帥哥(美女)會擔心嘛?

→ 不 我比較怕另一半擔心



[★]白白 ,,+ 的問題

※你有心愛的人嗎 ?!

→ 林宛如



[★]〝草菇的問題

※你是一個外表重於內在的人嗎?!

→ 是



[★]〝小衣的問題

※對於半個月內唱三次歌有何感想?

→ 很閒



[★]〝小妖的問題

※對於19、20歲還在讀高職的人有啥感想?

→ 還好



[★]Apple ,,+ 蘋的問題

※最喜歡去哪裡散心呢

→ 哪都好



[★]碰碰 ,,+ 的問題

※你會接受跟你同性的人追你嗎?

→ 不


[★]KIYO ,,+ 的問題

※你穿衣服的風格?

→ 我的風格



[★]汪汪 ,,+ 的問題

※鼻屎不小心卡在鼻孔旁邊,被同學或其他人看到怎麼辦?

→ 黏在他身上



★]歐D ,,+ 的問題

※寫這個好玩嗎??樂趣在哪??會不會累阿!!!

→ 不



[★]小懶豬 ,,+ 的問題

※你得愛滋病你會怎麼辦呢?

→ 傳播





[★] 貓貓 ,,+ 的問題

※如果人生能重來,你會選擇重新來過嗎?

→ 重來可能無法遇見她
所以不



[★] 史迪奇,,+ 的問題

※如果有大的和小的,你會想套哪一個?

→ 剛剛好的



[★] 楓葉,,+ 的問題

※遇到楓葉時,會想跟他說什麼?

→ 秋老虎發威了(摘至宛如)



[★]空空,,+的問題

※當你能自己一個人出國,你想去哪?你會想跟誰去?

→ 這題目很矛盾 一下子一個人出國又一下子問我跟誰去....
跟我心愛的人去



[★]小螢,,+的問題

※愛的人與愛你的人,你會選哪方 ? 還是微笑的離開 ?

→ 我愛的人



[★]□_ 洨熊〃,,+的問題

※你是狠不下心的人 ? 還是沉默的人 ?

→ 我是長的帥又有魅力的人



[★]饅頭,,+的問題

※當面對難以抉擇時,會選擇逃避嘛 ?

→ 我會自以為成熟的面對



[★]潘妞,,+的問題

※可以不要再出問題了嘛 ?

→ 可以



[★]毛姿,,+的問題

※回答上面那些問題就好

→ 謝謝























上一篇:左左

下一篇:很久很久

2007-09-11 12:09:42

媽的你噁不噁
什麼宛如
臉皮真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