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2:13:00chiu

洗衣機是大笨蛋



笨蛋洗衣機
每次我要洗衣服的時候
不是給我故障就是亂洗
真的很欠揍
這次更誇張啦
竟然洗到一半時
洗衣機?我倒了下來
我哩勒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嘛

好嘛好嘛
以後大不了我用手洗嘛
反正之前也都是用手洗

真的會被所謂"高科技機器"給弄瘋掉

====================================

要洗澡沒熱水
要上網卻封鎖
要上課沒教室
真的很OVER耶

一個禮拜就洗兩次冷水澡

====================================

最近真的要去拜拜
怎麼這兩年一直很不順呀
說有多不順就有多麼不順
課業愛情健康金錢通通都不順啦
搞的心情也很鬱卒
都快去撞牆了
連泡個麵都被翻到燙死
真的哭了啦

嗚嗚嗚

====================================

先生~請不要給我打分數,謝謝你的合作!!

====================================
































先生:小姐~妳一整個在抱怨嘛
小姐:一定要啊,不吐不快~總要發洩一下,不然我真的會去撞牆啦!!(別把小牆撞壞啦......)



上一篇:家庭暴力的看法

下一篇:心中的小孩

Osinis 2009-04-04 16:19:59

看完覺得很好笑<br />哈哈哈<br /><br />我還以為是誰咧<br />原來是馮小姐ㄚ<br />你的論文寫得如何ㄚ<br />順利的話也差不多要畢業了吧<br />話說北投這麼近也不曾見面厚<br />哈哈哈<br />我們都還是要為論文吧<br />有空歡迎回來看看ㄚ<br />述說一下你的軍旅生活<br />^^

版主回應
嗚嗚嗚<br />就知道我是搞笑咖<br /><br />論文喔...<br />論文發育不良<br />極度難產中呀>_<<br /><br />有機會當然要回去山上看看的啊!<br />呵呵~ 2009-04-08 20: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