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0 10:30:00*______*

2004總統大選 我沒有投票權 >"<

終於是320了...我等了好久
最近 都有人問
你有沒有投票權阿? 你支持哪一組候選人?
你們家是泛綠還是泛藍?

更可怕的是 我有一堂通識課 "民主政治面面觀"
老師具有鮮明濃厚的政黨色彩 每次上課 都像造勢大會
而據學長解經驗說 只要報告裡提到 "民進黨好~李登輝萬歲~"
就能 high pass ..... = =

再說 系上一名教授 李紀珠 是國民黨青輔會主委
和連戰家族的關係淵遠流長 又聽說 if 連宋當選
她會去當個什麼部長之類的
真是官大到嚇死人說.....

昨天阿扁在台南遊街拜票時
被槍傷了 腹部中彈 我在CNN有看到流血的照片
看到那消息是我剛練完球 去吃豆花時看到TVBS的新聞
整個人傻眼 完全不能接受 台灣啥時變的如此可怕????
只要有不滿意的 就可以拿槍威脅恐嚇???!!!
也令我對台灣的民主感到憂心.....

這次競選 老實說 阿扁營的勝算不大
但是在選前一天 發生槍傷事件 對連宋的選票一定有影響
就看這件事對中間選民的影響力有多大
而原本能讓這次激烈的參選畫下完美句點的競選造勢晚會
也因這件駭人聽聞的事件 而取消了
異常安靜的選前一天晚上
讓人有種 暴風雨前的寧靜 的感覺阿~

等到開票 全台的政治狂熱 會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峰
所以今天晚上 要乖乖待在宿舍
不然會有暴動....嘖~真是可怕

今天 選民異常冷靜 會是壓抑嗎?
還是大家真的都理性地克制了情緒呢?
我不敢想像今晚會不會像4年前一樣
又有民眾圍聚在總統府前要誰誰下臺的激烈舉動

我的心澎湃不已
等著台灣歷史新頁的開啟

恩 台灣加油 全世界都在看我們為自己爭取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