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0:30:09ㄚ振

奇摩交友的日記2005/3/20

Heute habe ich Geburtstag.
Dis Bon anniversaire a` moi-me^me!
Buon Compleanno!
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
感謝前前任 天秤座的貼心男孩 軍旅中打來報祝福
感謝阿雋 陪我去吃飯
感謝乾哥陪我唸書
感謝俄文天才 凱文的祝福
感謝前幾天認識的朋友 雖僅喝過咖啡 你的簡訊給我驚喜
感謝我最好的朋友 文化小倫給我這天研究所考試的打氣加油聲 與陪我度過親情最低蕩時 很喜歡你送我的禮物
感謝媽咪 在我考試時 傳簡訊來祝福我
感謝幾天來 交友網站上的各位有緣朋友們 在空中對我傳溫情 與聊天帶給我愉快
最後謝謝前B送我的蛋糕還有供佛檀香
雖然在不久的兩個禮拜內 你即將搬走.
還是祝福你 謝謝你兩年來的包容和體諒
雖然我們有種種觀念不合 但 期待下個戀人能帶給你快樂 也許...我會不捨吧!
Laurence,我的生日 一句話也沒有表示......
雖是單身 但朋友讓我感覺好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