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22:28:01月光

上帝說:不用怕!不用怕!



玉山


嘿..今天很神奇的..

大家口徑一致的都叫我要安靜下來

一早的我親愛的對我說,哪兒都別去,要我轉換心情勇敢往前走去

中午去看單位學妹住院的媽媽她卻突然有感而發的對我說了一段話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了醫院為提醒醫師上診的詩歌播放時突然想對我說不要怕過去的事情不會再來只要心理轉個念一切都會不同她反覆的說不要怕不要怕她還告訴我不要執著一些事當別人做不到我的要求時不要對對方生氣也不要對自己生氣只要默默的去做我認為該做的就對了,很誇張的是,說著說著我們都哭了她還說早上和晚上都要為對方和自己祝福,我才想起,就像是晨禱和晚禱一樣曾經我也是那樣一直為彼此禱告的而現在的我很少這樣做

和學妹媽媽說話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神奇忍不住覺得是上帝在對我說話她要我安靜透過學妹的母親第一次見面的我們卻一起掉下了眼淚

 

這是上帝的意思嗎?

 

我的心今天自己似乎恢復了平靜

但我很害怕下一次更強烈的情緒再度來襲

也很想知道離開這個職務的自己會不會有什麼不同

下個月9號我就要工作滿13個年頭了很可怕

 

今天學姐主動找我聊了一下學姐說目前沒有人適合接替我的角色

但我在想如果不更替永遠不會有下一個適合的人不是嗎

 

不要過於擇善固執的我

到底該怎麼辦呢?

 

晚上吃飯的時候學妹說我的老闆對我說沒關係做什麼選擇都沒關係

但學妹自己卻不斷的對我說上帝說我的時程未到

我腦子其實有飄過一個小小的念頭

你要走了耶

但我們似乎都越來越自在離別就在不久之後

分手前學妹說當我們很開心在一起的時候

心裡還是會有一抹的悲傷

因為以後想喝菊花茶的時候

沒有熟悉的學姐一起喝了

但我們都漸漸的接受了這個事實

 

上帝說不用怕不用怕

 

 

求神保守顯明我的道路

求神預備我成為一個更豐盛的生命

但求主保守我的軟弱

幫助我不再害怕!

 

晚安了..我的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