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32:29ztw.

一时伤感。

<一时伤感。>
这是今晚我和蝈蝈
在Q上我和他说的一句话.


我们都在等.


感情的种种.
我几乎已经不想
让自己再沉沦下去.


有可能的话
我宁愿我只是
静静的去爱.
一个人。

不要安慰.
不要谎言.
不要放弃.






今晚.
还是平静的一夜.
没有太多的留恋.
没有太多的不舍.


我想.
今后不再blog上写下感情的事.
回顾一下最近的文章.
都是阴郁的.
似乎把所有的不开心都写下了.
然后.
自己心情不好.
还要心里空荡荡的.


还是有点心事比较塌实.
才像原来的我.




一时伤感.
为了好多事.
感情就不说了.
其次是为了开学.
数数日子.
也没有10天了.
真的好快


想到了刚放假时的愉快.
想到了去旅游时的欢乐.
想到了呆在家时的懒惰.
想到了去游泳时的笑话.
想到了我们旧时的友谊.
想到了曾经的种种…

真不知道.
分班后.
我们还有多少人能重聚.
还能重在一个班.
重续那一段珍贵的友谊?.
不知道.
不敢想.




难道.
事实会真的想我做的梦一般?..
可怕..
寂寞真的能杀死一个人.
孤单也会.






每一天的重复..
真的好厌烦.
明天..
可以和小爱.番薯一起出去玩.
然后上课.
然后也许就能去图书馆看看那帮抄作业的同学..
好开心呢.~



某多人说.
我blog都是忧郁的.
呵呵.
可能吧.
因为平常我不喜欢把忧郁.
写在脸上.
只好写在blog上咯.
但..
也许..
眼睛会出卖我.








好吧.
把忧郁埋在心里吧.
心反而会有了依靠.


一时伤感.
也是blog上的最后一次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