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6:32:28ztw.

′‰›


最近.
好乱的心.
好乱的思绪.
都不知道在干吗.
日复一日的重复.
枯燥+无聊.
很想逃避这种日子.
却又找不到解脱的理由.



噩梦.
最近是经常的.
不知道.
周公怎么老是不让我睡好.
总让我在冷汗中惊醒.
说是噩梦.
其实是我一些很害怕的事情.
在梦中都发生了.
希望梦不是预兆.



又是梦到了上学.
分班.
我依然是脱离了大部队.
我..只身与王小花一起在一个班.
不知怎的梦到王小花了.
可能是上次一起游泳吧.
在脑海里留了一个更深的印象.
其他人.
其他的物理班.
都是8班的人..
为什么..

我.
被孤立在外面.
班与班的距离不会很远.
但.
有道墙的阻碍.
这让距离又变的遥不可及.


依旧在石夏校区.
在公布栏上.
看分班的名单.
找找找.
依旧找不到一个熟悉的名字.
找不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最后.
找到了.momo的名字.
在名单最下方.
<大概最近和她上课
对她的印象也加深了>
可是..
还是不是与我一个班的..
叹息中.
好冷.
惊醒来.
原来是汗.
冷汗..






仍有个梦.
是关于小宇.

家里没人.
她来了.
我们很开心.
聊天..

随后.
到5点多.
一起做饭..
看着她.
真的好幸福.
当我从厨房出来.
却见到了吾父.
他那眼神.
已经看穿了一切.

他让我说.
和她分.

我转身而望.
哀痛.
说..
我们分吧.
..

她已不在.
地上的.
一滩水.
不知道是她的泪.
还是洗菜的水留下的.

又是惊醒了.
一夜.










不知道怎么说.
一颦一蹙.
却总也离不开..
心里一直很抱歉.
对不起.
说多了也只变成了形式.
我爱你.
说多了也变成了麻木的表达.
于是.
变得沉默.
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也许.
紧紧抱着你.
才是我最想的..













乱!乱!乱!
一乱就烦.
生活的节奏没了.
突然很想.
再一次躺下..


到永远.






永远的定义.
我也不知道.
只记得.
你曾不相信永远.
于是.
永远.
离的我们真的好远.
好远..
似乎<.永远.>也永远不存在了.


但我现在仍想相信永远.
Forever.
很容易被人挂在嘴边.
却捉摸不透.

我也曾有很多很多的誓言.
都是永远.
可是.
事实不让我们实现永远.
我只能对永远说sorry.



很迷惑.
很累.
这几天的一切.
让我觉得无比的乱.
希望.
有个人能陪在我身边..
就陪着我..
能让我依靠着.
看夕阳..
小宇.
会是你吗.





乱舞春秋..
雪花飞溅..
万里丛中一点红.
红的.
是血.
思念的血.

她在丛中笑.
弹指红颜老.


乱乱乱..
乱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