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7:32:33ztw.

一场噩梦’s 回憶 .

梦。
今天突然醒来。
想想干吗要醒来.
原来是一阵恐惧.
身体都有汗.
大概是冷汗吧..


看了看手机..
10:30左右.
平常不会那么早起的.
于是躺在床上.
继续想刚刚的梦.



噩梦.
大概情节都忘了..
唯一记得的.
是在我的家.
客厅变成了两个.
两个一模一样.
左边..堆满了人..
满屋子的人肉味..
那就是高二我在的班.
看着周围..
却没有一个我认识的.
全躺在那..
趴着.坐着.倒挂着.
什么样的姿势都有..




然后突然想到.
右边那个客厅..会是什么样子..
就偷偷溜出门外.
看了下.
沙发旁坐着的是mo2.
<哈哈~梦到你了.>
眼神飘忽的看着电视..
我走过去..和mo2聊起来.
Mo2说..
这个客厅里的人就是她们高二的班上的人.
我又看了看..
看到 蝈蝈~
躺在地上…
又看到sth.
趴在墙上.
惟独不见了张yl.
哎..
他们在一个班..多好
我只能孤独的面对新环境了.
嗯..接着想问下mo2的近况.
<貌似想找到但c.>
突然又到了草地上..
看到蝈蝈在那跳啊跳..
<这次应该是我唯一梦到你
也是梦到你最多的一次…>
蝈蝈..在T球..
他说..
快来T啊..
比赛呢..
我跑过去.
又楞住了.
他不和我一个队..
他不和我一个班..
突然间.
就下雨了..
在雨中..
大概看不到任何人的泪吧..
我想..
我在那时.
心里很空虚..
流泪了..
空虚到..
我醒了.






一个梦.
就这样被我模糊的写下来了.
比较压抑的梦.
比较不真实的梦.
真的希望.
这只是噩梦.
不是现实.
希望..
这不会成真..
哎..
可恶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