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0:23:24smile---*

流星雨?*

昨天我跟郭肝回到家

臨時決定要去看流星雨

於是我們可是上網查知識看地圖做筆記

之後我們先去跟亭雲借相機

然後又回家包衣服

之後拿著地圖帶著宵夜飲料

前往高美溼地


一路上騎呀騎呀

發現有好多人

超多的 而且都一群一群的

我跟郭肝整個就遜掉了

大家都給我回台南了 孟哲一一"


然後

過了內褲讀的弘光我就不知道路了

要靠我們查的資料騎

結果

想說跟著那一群人走好了

他們也要去高美


然後我們就跟著他們騎呀騎呀騎呀

首先他們都沒有發覺我們

之後他們就注意到我們在跟他們了

因為他們迷路了

超瞎的!!!!!!!!!!

之後我跟郭肝發現超丟臉的

幸好有口罩跟安全帽

我又穿的超厚的! 然後我就們就趕快衝走

而且我們根本也不知道路在哪=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更瞎的事

他們以為我們知道路 還跟著我們走

於是我們就開始要甩開他們

一個騎左 一個騎右

結果終點是交點= = 他們就問警察

我就打電話問我朋友 他也不知道

於是我看到前方幾百公尺有全家

我就趕快衝過去

媽呀 遇到三個台客 狂盯我們

而且旁邊都沒什麼人

下次半夜出門大家請結群

超恐怖!之後到全家問到路了

我們就到高美溼地了

開始吃東西 喝飲料 結果

看到他們那群剛到 哈哈哈哈

超瞎的辣!一點四十分抵達現場

之後霧漸漸散去 就開始看到流星了

第一顆出現的時候 我們就整個狂盯上面看了

哈 我有許到願耶 雖然速度超快的

不過投資報酬率超低的

從一點多到五點才五顆

而且到三點就一堆霧了

還說三點是高潮= =


想說要等日出 等到五點也沒有

騎到家都六點多了 天都亮了

而且沒有太陽 真瞎!!!!!!!!

幸好沒有等日出

重點是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不知道路呀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迷路狀態

去加油站問人

他講的路我們騎都沒有看到呀

之後只好又停在路邊看地圖

整個很白痴耶我們


之後回家當然睡死

因為十一點又要上班!!!


很瞎很瞎*

上一篇:恢復*

下一篇:算是*

2006-11-18 21:18:39

有沒有幫我許願?!

真是的。迷路>”<
被你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