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2:13:56smile---*

恢復*

恢復的太快了我



作息依舊還是休假就睡覺

起來讀書

等待室友回來

跟我打屁聊天




不然就放學跟朋友去逛逛

我恢復了




一個人這樣的生活

一個人在這裡跟當初一樣沒變

過著每一天


上班下班
上課下課
打屁聊天




一樣的生活沒變




打開我的心
變的很難很難





不准哭呀
快樂那麼多


所以我很堅強


剩一科
大家都加油黑!!
雖然是最難的一科..
該死的夢我還夢到我只有一科過
可是竟然是國小耶
奇怪!國小同學你幹嘛出現在我的夢
可是你現在人在台中耶

阿你沒事跑來看我的成績單幹嘛
哈哈哈笑ㄟ!



大家
我真的需要你們的陪伴

單身貴族是巴?
發現我們四個人好像都單身了...

上一篇:才不想*

下一篇: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