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1:53:11雲端游著深海魚

遇見星星糖,傳來自己手機鈴聲

原來...
我的星星糖叫作「孔侑」

在「嫂嫂十九歲」後
2005年..不小心切「餅乾老師、星星糖」這部韓劇
我向來..很少看韓劇...
主打日劇最多
能讓我看上眼的韓劇
也可以用五隻手指數出來

這陣子
跟朋友交換了一些日劇後
推了這一部「咖啡王子一號店」給我
剛看了第一集..
味道還好...
不過鏡頭一帶到男主角
我尖叫了!!
這..不是我的星星糖嗎??
馬上把這個好消息
告訴老先生...
我找到「星星糖」了!!

星星糖,他叫作「孔侑」
知道他..是在「餅乾老師、星星糖」這部韓劇
我很喜歡這個男生
成熟中帶著率真又頑皮的笑容..有種鄰家男孩的感覺
整個讓人很舒服...
但自「星星糖」下片後
我就一直不知他是誰..
大概也不像那些一線的韓星們那麼出名
就一直以「星星糖」這樣稱呼這個男生
謝天謝地..
哇 原來他叫「孔侑」 ^^

今天看著「咖啡王子一號店」第七集時
背景音樂...
突然放出我手機的鈴聲「Texas-getaway」
不只是我
連托托...
也以為是我的手機響了

哈 「咖啡王子一號店」
真是驚喜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