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3:20:28雲端游著深海魚

12.18「空氣!! 真好」

今天整個人很不舒服 頭痛得厲害..
繞了半個台北市
從家坐著捷運到淡水線的忠義站 整整快四十分
我想騎車大概要花上一小時以上

面試華碩的結果
除了薪資 談不攏外 其他是ok的(超乎我意外的低)
難怪業界都說 還不是為了分紅與股票
很可惜..有經濟壓力的我
可是要養間上萬元的房子與一條高貴的狗
每個月那麼低的薪資 還要等到分紅時才來平衡
再努力吧!!

下午到家吃了一顆成藥 睡了近四個小時
現在頭還略略的發熱中...但偏頭痛減輕了不少
應該是早上光著身子找衣服時..不小心著了涼
也許是太久沒穿裙子..還是太久沒回到OL的樣子
突然不知要搭啥

越接近北投
整個淡水線的風景 還不錯
少了一點點 台北市的車水馬龍
空氣也清新了許多
這倒讓我想到剛踏出那壩機場..吸一口氣的感覺
「空氣!! 真好」我又再度脫口而出

發現從「忠義」到「淡水」..沒幾站就到了
真想拍一點「忠義vs淡水行」
向人炫耀..今天本人的好空氣收穫..
可惜..越來越重的頭痛讓我什麼都沒去作
撐到面完試..
又花了四十多分回到家

好像浪費了原先計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