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9:12:58Zi-Ting

多愁善感

昨天 跟朋友聊天 聊到選舉 我說 印那麼多旗子 錢很多嗎 如果捐給印度人多好 他說 印度人其實很多人很富裕 世界是平的那本書說的 我說 但是孟買還是幾千人死於痢疾這麼簡單的病 這麼大的城市連個像樣的水源規劃都沒有 就算有錢的人很受苦難的人還是很多 我很生氣 貧富差距這樣誇張

今天經理跟我說她以前在桃園大溪的國中教書時發生的一件事 她任教的班上有位輕度智障的學生 被附近學校的七位學生欺負 打死 推到溪裡面 連事發的過程 她都還記得 我聽完以後 都不想說話

傍晚 小斐俠丟給我一個好笑的部落格 笑完以後 點到同個作者的其他文章看 發現他媽媽癌症末期了

我可能月經快來了所以才這麼多愁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