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7:13:04洛。

【♥】兩手空空 〃

今天 " 兩手空空 "就去學校 =_=
真的兩手空空!!
只帶手機和錢錢
酷吧XD
笑倒))
提著一個飯團很悠閒的走上去打掃區域
每個人都問 : 你的書包勒?!
我 : 沒帶押= =
大家都很驚訝我沒帶書包
英文課上完就去體育館狂練拉拉
累死啦
癱))
今天有拍搞笑影片
笑死人XD
我有拿欣雅的髮片戴
噢噢噢
好看好看耶 : )
點點說我這樣很日系
有嗎有嗎?!XD
因為我的髮片被阿梅拿走了
要星期六才拿的到
現在愛死戴髮片!! =ˋ=
再燙個頭髮就更棒了!!
我要澎我要澎~ 大叫))
哈哈XD

上一篇:【♥】好冷 〃

下一篇:【♥】校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