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9:23:33洛。

【♥】打混 〃

今天
小洛非常的混 =ˇ= +
哈哈XD
都沒乖乖上課
只有解剖課是專心聽課而已
其他的課都在混
拉拉拉~
英文課2節都在看恐怖小說
噢 = )
很好看呢~ (毆)
第4節的地理課我翹了半節課
跟黃琳跑到外面聽MP3 + 唱歌
我們唱的還不錯聽呢
合聲合的不錯
嘻嘻~
開心))
我們都很不喜歡上地理課
大部分的人不是睡覺
就是聊天 + 看小說
都在做一些跟上課無關的事
老師都不管的
她說我們只要安靜 做什麼都可以
寶貝也跑出來找我們
寶貝 : 你們在外面幹嘛??
我 : 我們在聽歌押XD
寶貝 : 你們不怕被老師發現唷??0.0
我 : 不會押 她又不會抓
聊到一半時
寶貝竟然對我說她想上廁所
我的天押 = =|||
真不知該怎麼說了
寶貝 : 害我想上廁所
我 : =口=|||
寶貝 : 你有沒有帶衛生紙??
我 : 有押 在書包 自己去拿
寶貝 : 嗯嗯^^
她拿完衛生紙準備進去廁所
我 : 用一張一百萬 記得給錢 =ˇ=
寶貝 : 什麼?!0.0
我 : 沒啦 去上啦!!XD
寶貝真是有夠好笑的
笨死啦!! >"<
笑翻))
解剖課時黃琳和奶瓶在打鬧
真受不了他們 = =
我 : 別再鬧了!!真是的
黃琳 : 是奶瓶先動我的!!0.0
奶瓶 : 黃琳也有動我
我 : 你們兩個給我聽好!!如果誰在動手我就欺負誰 = =
兩個就乖乖鬧了
哈哈XD
他們還真乖~ 摸頭))
奶瓶都不好好上課
拿手機到處亂拍
我就看到有張照
我 : 你拍寶貝嗎??
奶瓶 : 不是啦!!那是你耶!!
什麼?!那是我?!
怎麼那麼像寶貝押
每個看過的都說是寶貝
哈哈XD
好好笑唷 我們的背影真像

上一篇:【♥】同感 〃

下一篇:【♥】作噁 〃

2007-05-14 19:41:33

ㄟㄟㄟ
我只不過是上個廁所
借個衛生紙
有那麼好笑嗎= =!?
你說~~過份耶

說到背影(k-one背影 不錯聽= =)
哈哈
寶貝!!我門的背影真的好像
再加上 我有燙了頭毛 剪短了一些
更像=口=

哈哈 !! 失散多年的姐妹!>?= =
噢~酷斃了=ˇ=
哈哈

版主回應
就非常好笑押 =ˇ=
沒辦法 你就是很好笑
哈哈XD
說到背影你給我扯到K-one = =
你怎麼不會扯到朱自清押!!
(朱自清的背影)
真是愛亂扯
好一個失散多年的姐妹!!
笑翻))
2007-05-14 20: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