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35:27洛。

我ㄅ會忘記這一天....

今天
2006.06.15
是我們青年國中第7屆ㄉ畢業日
也是很重要ㄉ一天
我畢業ㄌ....
畢業典禮最後要唱校歌和另外2首歌
在唱校歌ㄉ時候
我哭ㄌ....
說ㄅ哭是ㄅ可能ㄉ
唱ㄉ同時
小比.小魏都哭ㄌ....
我們都哭ㄌ....
哭ㄉ蠻慘ㄉ
ㄎㄎ~*
大家都很捨ㄅ得對方....
唱發光時
哭ㄉ更慘....
想到以前跟大家相處ㄉ時候
和跟朋友們在一起
就很難過....
狂哭~
全部ㄉ女生都哭ㄌ
(除ㄌ雅以外)
一邊哭一邊互抱
抱到小比和竣雅我狂哭
因為竣雅對我很好
小比也對我超好ㄉ
抱竣雅時
竣雅也狂哭
小比也抱上來
我也抱Sandy.弋俽.小庭....很多人
唱完3首歌後
眼淚就比較ㄅ掉ㄌ
顧老頭走來跟我握手
跟我說一些話
我ㄉ眼淚又掉ㄌ....
因為顧老頭在這一年都幫我ㄅ少忙
對我還ㄅ錯
我很謝謝ㄊ幫我很多
過ㄌㄅ久
小慶也摸摸我ㄉ頭叫我ㄅ哭ㄌ
我又再度掉淚ㄌ....
因為小慶也幫我很多
想到大家在這3年幫我很多
朋友們就一起瞎鬧
那時就有ㄅ想畢業ㄉ念頭
想永遠跟大家在一起!!
我ㄅ會忘記各位ㄉ!!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ㄉ!!

上一篇:我ㄉ生ㄖ

下一篇:【♥】聖誕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