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0:37:33★↗ 泡泡 ↖秉☆

《補》『泡泡電影史』之九降風之我愛裸泳那段之平行線好聽

7/23我們返校拿二次基測成績

其實我在7/22就知道成績了

總之 回學校拿成績單

本來8點半要去找簡嘉(約好了說)

結果我起床 洗澡 換衣服 穿鞋子 開電腦

開電腦??沒錯 我開了電腦

玩了玩遊戲 結果 8點20分簡嘉就來找我

你也太猴急了吧 還有10分捏

總之 我們去找了憨軒 半路遇到逸哥

他還是沒變 很吵雜 還一直說自己瘦了

可惡 我恨比我瘦的人 反正我們去了學校

拿了成績單 夠爛的 下來遇到楊老師跟駱馬還有山豬

之後我們要回去還遇到阿朱.放港跟彤彤

我們沒有等他們拿完 就先跑 還打電話 說我們在孔子那裡

我們都稱之為孔(ㄎㄧㄤ) 呵呵 之後我們就繼續走

半路還遇到校長 哈哈 我們跟他說校長好 他就跟我們聊天 變的好和藹可親喔

但是 我還是不要嫁給你=ˇ=(駱馬跟楊老師知道 印喜帖=口=)

後來 我們到了山下的婚紗店 打電話給阿朱 之後因為我覺得很口氣很差

我就罵他一頓 之後掛電話 呵呵 真沒品耶我 之後我們過馬路

然後叫楊老師打電話跟他講 跟楊老師講電話就那麼親切 哼哼

後來駱馬去造型剪頭髮 我跟楊老師在等他 之後幫主也來了

跟我拿他的成績單(我幫幫主領喔 我是乖小孩)

然後阿朱他們也來了 可惡 我罵了他一頓 還說收訊不好

好吧 就原諒你 之後彤彤也來了 我就跑去門口迎接他

話說造型的大姐姐大哥哥真好 還請我跟楊老師喝飲料 其他人都沒有

一定是我們太乖了=ˇ= 呵呵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玩

本來 楊老師說要看刺客聯盟 很可惜的是 我忘了帶摳摳 只帶200 根本不夠

所以我跟幫主還有駱馬 決定去看九降風 楊老師跟阿朱他們決定去網咖玩

之後我們買完票 我們就去幫我妹買午餐 然後回來時間就差不多了

之後我們就到便利商店去買東西(應該是全家吧)

買完時間就快到了 我們衝進去 用截角換了盒爆米花

挖勒 裡面完全沒人 就我們三個 或許是二輪片的關係吧=口=

開始了 行政院的廣告 幫主跑去關門 哈哈

真的很好看



貼一點簡介上來:

那一年,我們都在青春裡掙扎…

校園的驪歌即將輕輕響起。

陽光穿透樹葉的縫隙灑落著我們的青春。

球場上瘋狂吶喊的加油聲中,我們即使如何奮力,仍然只揮出一支落空了的全壘打。

9個高中生不安騷動的靈魂,瞬間落入猜疑、背叛、性與暴力,那些屬於成長的考驗中…。



*真的很簡短耶=ˇ=

貼一點劇照好了
↑這似乎是宣傳用的海報=ˇ=
很青春的感覺呦!~

有點太小張了吼=口=
↑你們在幹麻=口=
阿哈呵!!!~~~
↑喝完酒 就會裸泳囉=ˇ=
經典高潮部分 沒穿衣服跳下去
超震撼的=口=害我有點流口水說= 3=
真色耶!!!~~~
↑可惡ˋˊ
在我面前那麼親熱!~
想害我忌妒死喔......
↑先生你沒有肌肉喔=ˇ=相信我!~
人家他比你強壯>.<
你真團結!~
↑好漂亮的風景喔!~
有一天超想找個人一起去看=ˇ=

不過戲裡的那個班長真的有點慘!~
為愛犧牲押!~口憐捏!~

愛不到......真是的......
一個好女孩......害我感動一下!~
↑去屏東耶!~好像= 3=
小湯 你的戲份真的很多耶=口=
快演完了!~有小感人喔=ˇ=
↑棒球場好大喔!~
可惜我並不嚮往=ˇ=
超宅的我=口=
呵呵!~

結局遇到廖敏雄囉^___^
不錯!~

值得我小小的給他推薦一帖!!!~~~




↑ JS的歌真的不錯!~
我很喜歡平行線=ˇ=
寂寞緣精靈 2008-08-11 16:35:44

看起來感覺很不錯,我是指裸泳的部份 ^^

版主回應
當然超棒的押^ˇ^
我全部都看透透囉= 3=

不過他們都有的過瘦.有的過胖
體格真的還要再多練一下~~~

哈哈=口=
2008-08-20 15:01:26
駱馬 2008-08-02 18:02:15

哈哈哈






那天只有我們三個去看



有夠寬敞的

版主回應
哈哈=ˇ=
說是寬敞不如說是空虛吧=口=
超好笑的^___^

很好看耶!~尤其是裸泳.....
我都有看到紅蘿蔔= 3=
跟那兩塊麻糬>///<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他......
2008-08-03 15: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