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1:25:25★↗ 泡泡 ↖秉☆

《補》『泡泡電影史』之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之午餐吃牛排

話說
這篇題目好長喔=ˇ=
以後我每篇都要硬加長到這種地步
感覺比較精彩=口= 哈哈(歪理)


時間在6月8日
好久了喔=口=

我還記得......

在畢業的前一天
跟駱馬+牠ㄉ飼主─Gay松(楊老師)
約好一起去吃牛排=ˇ=
還有一ㄍ好久不見的人

本來說好要去吃華星牛排
但是非常可惜的是......$摳摳$不夠
只好去吃歡樂牛排(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

總之我們太早去了 還沒開店=口=
我們就在全家吹冷氣(搞啥ㄚˋˊ)
之後看看時間 差不多了 我們就出發到歡樂牛排=ˇ=
(店員應該傻眼了吧=ˇ=)(幾個怪人是吧^____^)

後來我們就直接進去 看看$摳摳$好像真的太少了
(其實我忘了裡面有多少=口=)

駱馬跟Gay松就拼命點貴的(摳摳不夠耶ˋˊ)
所以我跟許瑞珊(姑且叫他 小瑞瑞 好了=口=)就點最便宜的>.<
真慘耶=口=阿哈哈!!!~~~

話說我跟小瑞瑞的淵源......
我們國小1.2年級同班喔=ˇ=
他爸爸還是我妹的班導(哈哈)(真恐怖耶)

總之我們就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結果他們都吃不完 就叫我幫忙吃=口=
搞的我像廚餘桶一樣 拜託 不吃完很浪費錢耶ˋˊ

反正我們吃完了
駱馬跟小瑞瑞就跟外面幾隻疑似餓死鬼走了(好難聽喔ˋˊ)
(搞啥毀!~)(我們在吃他們一直看我們)
(害我都吞不下去)(所以囉.......)(哈呵呵)

之後我跟Gay松無聊......
所以囉=ˇ=
我們就去看電影
我超想看納尼亞傳奇的
所以我們就去看囉=口=

哈哈~買ㄌ票(好險我的學生證還沒被收走=ˇ=)
買到ㄌ學生票!~我們就想要去買飲料
之後走一段路才發現時間不太夠了
所以我們又馬上回去

哈哈~兩ㄍ愚蠢的人=ˇ=
笨死了~~~

之後我們去櫃台領了爆米花跟可樂

然後就上去~

電影開始...

一堆預告片

還有每次都有又很白爛的蝴蝶谷的行政院廣告
有夠去他的........

最後終於開始做了=ˇ=
期待已久的納尼亞傳奇=口=

我最喜歡看戰爭片
或者是史詩片
其次是愛情文藝片

當然我不怎麼喜歡鬼片或驚悚片
除非旁邊有ㄍ可靠的男孩=ˇ=
(你很色喔ˋˊ)

至於推理片嘛......
呵呵~我的確沒有那ㄍ推理頭腦
看了我會悶死......
除非是名偵探柯南!~
呵呵=ˇ=從小看到大=口=

哈哈

至於這電影的內容嘛

我很想跟大家講

不過基於兩ㄍ理由
我沒辦法說=ˇ=


第一就是 我講了不就沒意思了嘛=ˇ=

你們自己想辦法去看吧= 3=
或者 等下檔囉......
去租應該租的到=ˇ=

第二就是 時間真的過太久了=口=

平常健忘的我當然不意外的
忘光光囉=ˇ=

我只記得我吃了1盒半的爆米花
甜的尬鹹的
還有一杯飲料(連是可樂還是紅茶都忘了)
看來事隔太久了=ˇ=

所以我只貼上電影簡介

請各位原諒囉= 3=



繼2005年【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之後,2008年迪士尼影業將與威登媒體再度合作推出【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再度帶領觀眾重返納尼亞的魔幻國度。

改編自英國作家C.S路易斯的暢銷系列小說,【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全球票房熱賣超過7億4500萬美金。第一集中,來自英國倫敦的四兄妹繼承了獅王亞斯藍成為納尼亞王國新領導者。數年之後,他們無意間從納尼亞王國回到了原來的世界--英國,而奇妙的是,在他們竟然才離開幾分鐘而已。

一年之後,四位主角重回納尼亞王國,但時間卻已經過了1300年之久,而他們所認識的納尼亞王國已不復存在,當時富麗堂皇的宮殿已成廢墟,而被台爾瑪人所征服的納尼亞,也落入了暴戾兇殘的米拉茲王的魔掌。在台爾瑪人的暴行之下,納尼亞人幾乎滅絕。不僅如此,米拉茲王更一心一意想要殺死納尼亞王儲賈思潘王子,讓自己親生兒子成為唯一的繼承人。四兄妹將與本集出現的新角色,年輕帥氣的賈思潘王子攜手合作,在眾多奇幻生物的協助下,共同從台爾瑪人手中拯救納尼亞,重建成充滿榮耀與希望的納尼亞世界。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是由導演安德魯亞當森率領第一集的原班人馬製作群再度打造,值得期待的是【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中將有多場面浩大的戰爭畫面,令人目眩神迷的新人物與特效,納尼亞王國裡的造型奇特的各物種也將會以各種不同的招式共同禦敵,絕對會令人嘆為觀止!



後來看完

Gay松就要回家了=ˇ=

我陪他到火車站
他去坐火車
我去坐公車

結果扯的是......

我做到中山高中的

整ㄍ就開離市區

還給我開到高速公路(或許是高架橋)
當我驚覺 按下 下車鈴
在橋上不能停=口=

好不容易停站
哇勒~已經到西定了ㄚ

打電話給媽媽求救
還被罵笨

打電話給Gay松
被罵智障=口=

最後攔了一輛開往市區的中山高中公車
(整ㄍ肉身擋公車=口=)

開到了愛三路
好險 哈哈

沒有迷路耶=ˇ=
我這ㄍ大路痴

差點就流浪到西定去囉
阿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蠻好玩的耶=ˇ=

希望下次還能多跟大家出去=口=



簡介來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424
寂寞緣精靈 2008-08-11 16:43:30

不錯耶,挺有趣的。一堆朋友去吃、去玩的感覺挺不賴的!不過我比較偏好鬼片耶,一年前跟朋友去威秀影城看世界大戰。我看到快睡著了。雖然特技效果不錯,可能是我不愛的片子類型,所以邊看邊睡!

版主回應
呵呵=ˇ=可惜我們不是一堆朋友= 3=
我們只有兩個人去看電影=口=
搞的有點像在約會= =
我們都超怕被誤會^ˇ^

我也很喜歡看戰爭片~~~
有點勵志的Fu~~~

溫馨的也不錯^___^

當然帶點顏色的更棒囉A__A
2008-08-20 15:06:09
~曉茜~ 2008-07-21 14:58:27

真可憐~

版主回應
嗯嗯= = 2008-07-21 16:28:16
(*聖經砸媽祖*) Bioha 2008-07-20 09:51:57

ㄏ ㄏ

你這天過很充實吧....

簽~莊博到此一遊 > <

版主回應
呵呵=ˇ=
還不錯啦!!!~~~

不過你會來這
真是稀客稀客!~

呵呵
謝謝你囉=口=
2008-07-20 1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