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4:17:15★↗ 泡泡 ↖秉☆

《自創小說》『獵魔組*謎之血印』之原本未命名(一之章)

故事開始囉=ˇ=



『啊!──』,一聲哀嚎,在吵鬧的紐約街道巷弄中,一點也不引人注目,昏暗的天色,屆時傍晚,非常適合那種生物出沒,在喧鬧中的巷子裡,佈滿一地的垃圾,臭氣熏天,臭到有幾隻死老鼠都不知道,當然死貓死狗也不少隻,死幾個人應該也不會被發現......

一個中年的男子在這個巷子裡,陰險的笑著,配上他銀月般的頭髮,真讓人覺得噁心,他拿著一支血淋淋的手,在牆上不知道在塗抹些什麼,好像在寫字般......

忽然,旁邊的小弟開口了,『大哥,那個可以給我吃嗎?』,小弟手指著靠在牆角,因為手臂被折斷,痛的沒有力氣在出聲的一個人,「你想吃?那就拿去吃啊!哈哈哈......」,說完之後,繼續專心的在牆上〝鬼畫符〞,旁邊的小弟開心的靠近那無助的人,一堆人一哄而上,開始撕扯著他們的〝宵夜〞,近似於撕布的聲音,就掩沒在炫鬧的城市角落,夜空中的滿月,視若無睹的在空中發亮著───





在法國鄉間有一棟看起來很有歐洲風味的木造透天厝,外面還有幾隻剛起來的小鳥在吱吱的蹄著,斜射的晨曦照到門口的樓梯,有一隻黑色的貓,躺在樓梯邊的扶手上,像是在曬日光浴一樣慵懶,陽光從門邊的窗口,向裡面照去,有一張木製漆白的桌子,有著三張椅子,不規則的擺放在桌子旁邊。

一個穿著燕尾服,頭上的著高帽的老人,拿著報紙,坐在其中一張椅子上,看了看報紙,沒多久又把報紙闔上,扔在桌邊,拿起一個白色陶瓷杯,啜飲裡面香醇的紅茶。

之後跟坐在旁邊的年輕人說道:『他們好像出來了呢!』,「果然,看到這種噁心巴拉的現場就知道是那些渾蛋!」,年輕人忿忿的說著,手指向報紙上的頭條新聞照片。

照片上面:用血畫出的一個不規則圓形,在圓形中間有著逆十字的圖案,旁邊還有一隻手,在圖形旁邊還有一具被撕裂的屍體,屍體上面有著咬合的痕跡,死者的臉部向被某種生物抓傷似的,導致辨認不易,還散落著一地的屍塊跟血跡,警方現在正在全力調查這名死者的身分,以及兇殘的兇手,初步判斷,不是一人所為。

『呵呵!或許只有他們有這種難看的吃相,還有這麼不顧後果的覓食手法,不過我在意的還是那個圖形,或者,應該叫那個圖形為某種〝練成陣〞吧!』,老人說完,拿起桌上的叉子,挖了一小口的戚風蛋糕送進嘴裡,

「什麼?練成陣?他們想要幹麻嗎?是有什麼陰謀嗎?他們有這麼高的智商,不可能!一定有幕後黑手,我們要就這樣袖手旁觀嗎?」年輕人激動的說著,

『不要急嘛,現在,還輪不到我們插手,這件事〝長老會〞會先處理,先不用管,到時候就有得我們插手囉!來,吃塊蛋糕。希望你會喜歡。』老人悠閒的說著,並把手邊的另外一塊巧克力蛋糕推向年輕人,

「有沒有草莓的......」。

陽光透進屋裡,兩人毫不在意的吃著早餐,喝著紅茶,放在椅子邊的武士刀突兀的折射著陽光───





在東京的街頭,有個高挑的女人,頭髮長到腰際,頭上帶著黑色的鴨舌帽,帶著大大的太陽眼鏡,穿著全身式的風衣,穿著塑膠材質的皮褲,以及漆皮的黑長馬靴,備著一個吉他袋,至於裡面是不是裝吉他就無從得知了,淡桃色的雙唇,刷白的臉色,與毒辣的太陽反襯著,臉上毫無表情,就像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一樣,但是在繁忙的東京根本沒有人會注意到他,那女人不同他人的步調,慢慢的走著......

忽然手機響起,『喂!有事嗎?最好是急事!』,那女人慢條斯里的接起手機,不屑的說著,

「報告,分部長,有大事發生了,大長老發布招集令了,目的地,慕尼黑,請於今晚六點以前到達,記得銷毀通話管道,此。」另一頭的人毫無感情的傳達著大長老的命令,

『好啦!真是麻煩!』那女人掛斷電話,慢慢的走向前面的垃圾桶,打開手機蓋,拿出裡面的晶片卡,放在手掌心裏,手一緊握,鬆開,晶片卡化成灰燼,之後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鐵製的小盒子,打開小盒子,從裡面拿出另一張晶片卡,裝進手機裡,之後把手機跟盒子都收好,調了調背上的吉他袋,拉了拉帽子,開始向前跑著,周圍的景色以不可思議向後消逝,對路邊的人就像一陣風吹過一般,沒有人察覺有任何異狀,不出幾秒,那女人到了成田機場。





跟前有兩個黑衣人,拿了一個旅行箱給他,「來,分部長,請!這次出發請小心,如果有意料之外的事發生,撥一通電話到分部,我們會另外帶人去幫忙。」,黑衣人叮嚀的說,

『唉,又是分部長,好煩喔,好啦!有事我會找你們商量的。』,那女人用小女孩任性的聲音說著,

「對了,分部長,護照,跟身分證,還有一些日常用品跟武器都在裡面,請特小心身體健康,還有,小心練成器,非到必要時刻請不要使用,還有那個能力......」另一個黑衣人,緊張的叮嚀,當囑咐到那個能力時,聲音小到聽不見,

『是的,是的,我會謹記的,你們兩老不要操心囉!』,那女人打開旅行箱,裡面有一個小包包,打開小包包,看著裡面的護照跟身分證─虹月‧艾伶,

『這是這次任務的名子,是吧!回頭慶祝會見!』,說罷,虹月向兩個黑衣人招手再見,並且討喜的微笑道,小跑步的跑向海關,拿了機票跟護照給海關檢查,上了機門,找到了位子,坐了上去,像是第一次坐飛機一樣開心的笑著。

「不知道有沒有問題!」,其中一個黑衣人擔心的說,

「擔心喔?其實我也放不下心,我請了一個人去協助他了,這次的任務應該可以輕鬆完成囉!除非......」,另一個黑衣人語帶保留的說,之後兩個人就像一陣煙霧一般的消失在成田機場。





哈哈=ˇ=久違的泡泡老師又開始寫小說囉=口=
這篇跟上次可是完全不一樣的Fu喔^___^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有點血腥說= 3=
愛上血腥味的泡泡=ˇ=
啊哈哈!~請說我是泡泡老師=口=

凱" 2008-07-22 19:52:32

就客觀的觀點
你可以描述的更細膩生動點
字句可以多加雕琢

但是以我主觀的話=ˇ=
我喜歡恐怖小說!!

版主回應
呵呵=ˇ=
我哪有你那麼厲害
不過我會盡量再精琢一點

呵呵=ˇ=
你喜歡恐怖小說
可惜...這嚴格算科幻吧=口=
2008-07-22 20:50:17
AZURE 2008-07-21 21:32:39

有FU!
發現你出好集,我會慢慢看完滴,
加油=ˇ=

版主回應
看到偶像來到我報台...
我好高興喔>.<

我會加油的=口=
(瞬間充滿力量)
2008-07-22 10:54:28
~曉茜~ 2008-07-21 15:00:17

我比較喜歡看愛情小說!!~

版主回應
嗯嗯= = 2008-07-21 16: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