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10:11★↗ 泡泡 ↖秉☆

好久沒跟柏柏一同遊蕩

話說...時間是週四=ˇ=

上課...無聊...

下課...煩悶...

午休...苦惱...

放學...難過...

回家路途上...傷心...


反正跟平常一樣...

但是接下來...

可就不一樣囉=ˇ=


話說...微微跟柏柏好像都心情不好>.<

反正路上波折不斷...

這些事...我就不方便多討論ㄌ=ˇ=




首先...今天我要去買筆=ˇ=

所以沒陪簡嘉回到家...


半路就先閃ㄌ...


我轉彎...

走另一條路...

簡嘉就回家囉!~

同行ㄉ有火(ㄈㄡˇ)焰之王-喜德(啟智)還有柏柏

後來ㄈㄡˇ焰王回家囉!~

就剩我跟柏柏...

我們要去博士博!~

所以往廟口出發=ˇ=

路上到ㄌ乾杯前面ㄉ路口...

我們看到前面有Gay松跟弘...

還有...他...



我們沒有上前打招呼...

呵=ˇ=

之後還沒綠燈...

吼!~

他們闖紅燈=ˇ=

3秒後...

綠燈=ˇ=

我們才過!~

之後走走走...

看到他們去八方...

吃鍋貼吧=ˇ=

我們還是沒去打招呼!~

後來繼續走...

走到博士博...

買ㄌ3ㄍ利可帶ㄉ補充帶...

還買ㄌ2枝特價ㄉ筆=ˇ=

之後柏柏說...

要去屈臣氏!~

我就跟他一起去囉=ˇ=

我還一直問他是不是要買好自在!~

結果柏柏說=ˇ=

他是要買熊寶寶...

(似乎是叫做熊寶貝...不過我喜歡叫熊寶寶...)

我們進去之後到ㄌ2樓!~

挑ㄌ挑!~

還聞聞看!~

看香不香=ˇ=

我就跟柏柏說!~

等下你聞到好自在就完ㄌ=ˇ=

哈哈^ ^

笑死我ㄌ=ˇ=

之後柏柏還在問我哪牌子巧克力好吃!~

我還想問他是不是天線寶寶來ㄌ勒!~

想買好自在+巧克力=ˇ=

哈哈>.<

開玩笑ㄉ!~

後來下去結帳!~

看到下面ㄉ熊寶寶有禮盒=ˇ=

裡盒裡面還有送真ㄉ熊寶寶>.<

後來我們還是沒去換!~

之後我還再屈臣氏買ㄌ一包朗怡

還不錯吃=ˇ=



後來我們就準備要去坐車車!~

我還在跟柏柏說...

等下經過八方會不會看到他們還在吃!~




結果...


經過...

看!!!~

真的還在吃=ˇ=

吃真慢...

柏柏還說要幫我去打招呼!~

後來我就跟他說不用ㄌ!~



之後...

我們就去乾杯買ㄋㄟㄋㄟ ...


我買ㄌ一杯布丁珍ㄋㄟ ...

柏柏買ㄌ一杯巧克力ㄋㄟㄋㄟ!~

看來真ㄉ是天線寶寶出來囉=ˇ=

哈哈>.<

之後就去等車囉=ˇ=

其實我還滿期待會跟他們不期而遇ㄉ>.<

但是還是沒有...

之後我們去7-11前面ㄉ公車牌等噗噗...

還去7-11裡面看看東西=ˇ=

之後又再次等噗噗!~

還遇到Gay松...

跟他打ㄌ招呼=ˇ=

問他鍋貼好吃嗎^ ^

他還問我是不是跟蹤他們=ˇ=

哈哈>.<

笨捏!~

之後Gay松去7-11買ㄌ御茶園!~

之後就跑去循環站ㄌ!~

我跟柏柏就去7-11對面ㄉ大飯店ㄉ站牌等!~

我本來還想提醒Gay松!~

綠茶對國家ㄉ未來不好!~

少喝一點=ˇ=

但是來不及說>.<

後來我們去ㄌ飯店...

是飯店前面等噗噗...


結果= =

有3.4輛噗噗從7-11前面飆過...

早知道不過來ㄌ!~

開始跟柏柏聊天阿!~

聊到國小ㄉ時候在眼科外面講黃色笑話...

結果進去被人家瞪ㄉ事!~



之後講一講...

我喝布丁珍ㄋㄟ...

還去ㄍㄟ丟...

柏柏剛好也在喝巧ㄋㄟ...

笑一下...

也差點吐出來^ ^

哈哈!~

兩ㄍ白痴!~

哈...

最後噗噗終於來囉!~


柏柏坐上噗噗!~

我也回家囉=ˇ=









好久沒跟柏柏出來遊盪囉=ˇ=

自從有他之後...

唉!~

算ㄌ...


真難得出來=ˇ=

呵呵!~



祝柏柏跟微微白頭偕老=ˇ=


上一篇:電影

下一篇:228放假

晴 * 2008-02-28 21:04:56

誰是火(ㄈㄡˇ)焰之王阿?!
=   =

版主回應
冰原歷險記的...喜德押=ˇ=

就是那隻樹懶...就是陳宜智^ ^

他就是火(ㄈㄡˇ)焰之王...
2008-02-29 22:39:49
微 * 2008-02-24 22:32:09

好姊妹 *


真的謝謝你 !!


=]

版主回應
呵呵!~

好姐妹 百年好合囉=ˇ=

哈哈!~
2008-02-25 21:04:44
Gay松 2008-02-24 19:52:12

ㄆ......

那天翹掉..

沒想到有目擊證人阿~
(拿菜刀)
我要殺人滅口!!!

版主回應
哈哈^ ^不怕不怕啦=ˇ=

我要去法庭作證...

Gay松吃霸王餐是吧=ˇ=

哈哈^ ^還有恐嚇取財!~
2008-02-25 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