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3:02:52★↗ 泡泡 ↖秉☆

畢業紀念冊~拍照錄

今天

我們要拍照
拍畢業紀念冊ㄉ照片

我很期待!!

能在學校穿便服!!!



今天一大早
還是老樣子

又遲到ㄌ!!
遲到已經是家常便飯

唉~~真是墮落阿!!!


快到ㄌ學校
半路遇到憨酣伶(也可以叫他 大金剛)
他還叫我幫他拿
他ㄉ衣服夠重ㄉ!!

不知道裝什麼耶!?

到ㄌ教室才知道他還有裝鞋子
呵呵!!!(在笑什麼ㄚ!??)

到ㄌ學校 還是老樣子

整理ㄌ一下 心不甘情不願ㄉ去打掃
打掃完ㄌ之後

廣播要去升旗 排ㄌ隊之後就去升旗ㄌ...
到ㄌ那邊

老樣子 老師講屁話 頒ㄌ獎
本來以為能回教室ㄌ
結果...服儀檢查...

我ㄉ頭髮有點太長ㄌ!!
我有點擔心...

開始檢查...
是體育組長檢查ㄉ
我一直很擔心!!
檢查到小鳥 小鳥被抓出去ㄌ
我有點高興^^(真邪惡耶!!)

之後放港跟阿牟都被抓ㄌ!!
一定會被抓好不好(頭髮那麼長!!不被抓才奇怪耶^^)

後來會到教室上課 真是無聊死ㄌ!!

到ㄌ數學課 剛好要拍證件照
我們就去拍ㄌ

在拍之前 女生頭髮好像要用到額頭上面耶!!
結果大家都笑翻ㄌ
好多ㄍ見光死ㄉ高額頭^^

在女生們在拍ㄉ時候 一堆男生貼在窗邊偷窺^^
真像變態耶!!

後來 窗簾就被拉上ㄌ

大家就衝到門那邊 偷窺 ^^

結果門就被鎖上ㄌ^^

後來快換我ㄌ!!我準備要進去ㄉ時候
才發現門被鎖壞ㄌ!!打不開><

搞半天!!終於進去ㄌ~~

等ㄌ一下!!
換我拍!!很快就結束ㄌ!!嗯嗯!!
果然我有天份 ㄎㄎ!!

拍完結束後
回到教室 沒多久就吃飯ㄌ(時間還真快 感覺ㄅ!!)
吃飽飯!! 睡飽覺!!

午休結束ㄌ!!

家政課(季平ㄉ課)
又要拍照ㄌ!!我跟一些朋友(應該算是朋友ㄅ)
到樓上換衣服 等ㄌ許久終於換我換ㄌ

為ㄌ怕被丟下 我換超快ㄉ!!

一開門 大家都不見ㄌ
我還以為我被丟下ㄌ!!

我就往外跑 結果看到大家都在外面等
等我??(應該是在等阿弘他用頭髮ㄅ!!)

不過 我很開心!! 至少我沒被丟下^^

過沒多久...上課ㄌ!!!
我們趕緊去集合!!!

到ㄌ教室之後
大家出發集合去~~~~~~~~

在樓梯那邊被吩咐分組
我還在期待 他們會找我一組

結果 看來是我一廂情願
竟然找ㄌ一些 我認為不會找ㄉ人

唉~~

好在還有姐妹挺我!!!!!

感謝姐妹 : 微微.晴晴.柏柏 (柏柏??姐妹??)

半路上還看到大朱被38罵
氣死ㄌ!! 要找大朱一起去
還被38趕走 哼哼!!

結果到ㄌ那邊才發現憨良也被拋棄ㄌ!!
氣死我ㄌ!!平常搞ㄉ像朋友一樣!!
重要時候就背叛!!可惡!!
所以我們邀憨良一組^^

大家都在拍照
我們在等 看到某些人在拍照
我莫名一股火就上來

氣死ㄌ!!那麼開心幹麻阿!!!
那是我ㄉ位子耶!!站ㄌ人家ㄉ位子
還那麼開心幹麻阿!!
在笑!!在笑我就毒啞你!!(等等 我在幹麻阿!?)
哈哈↑開玩笑ㄉ!!

等ㄌ許久 終於換我們拍ㄌ

我們擺ㄌ許多怪怪ㄉ動作^^
呵呵!!大家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拍團體照 大家都很嗨!!
還把淫彤壓在地上還把他抬起來^^

不過逸玫跟鴨子還有山豬都不拍
自閉什麼嗎!!!~~

拍完生活照 我們準備拍單人ㄉ沙龍照

在去拍照之前 我跟一些人(忘ㄌ有誰)
去導師辦公室找大朱
看到大朱很生氣ㄉ樣子
想勸他跟我們一起去拍照
他都不理我!!
後來38還來亂講話
搞ㄉ大朱很生氣!!
可惡ㄉ臭38!!
氣死ㄌ!!哼哼!!

搞半天 上課ㄌ
我跟大朱『盧』半天
他不來就是不來
我ㄉ『盧』功 失效ㄌ!!

雖然很可惜
但是我還是去集合ㄌ
一直煩惱 大朱 沒來ㄉ話
那『畢冊』不沒他ㄌ
真可惜!!!

不過我還是去ㄌ
果然人都是自私ㄉ!!
我也是ㄍ自私ㄉ人!!

唉~對大朱真抱歉!!

開始拍照ㄌ之後
我們一直跟劉世溫(歷史老師)開玩笑!!
他們還跟她拍ㄌ怪怪ㄉ搞笑照片
我們也一直跟他開玩笑!!
大家都很開心!!

我也想ㄌ一堆
一大堆 怪動作

大家ㄉ動作也都很口愛
也有很性感 很酷 很帥 也有很.....呆ㄉ!!
呵呵!!!~~~

在大家ㄉ聳恿之下
我竟然用...
超...超...超級...A ㄉ動作
ㄎㄎ!!

結果大家都在笑
當然有說噁心!!有人罵!!

其中幾ㄍ人罵 我覺得好傷心喔!!~

阿~算ㄌ!!反正好玩就好ㄌ
這也是ㄍ回憶 一ㄍ經驗!!

我還擺出許多 恐怖 還有 憨酣 ㄉ姿勢
還被拍ㄌ許多噁心ㄉ影片^^呵呵><

之後大家就一直亂亂亂!!
亂到下課!!

之後兩節課都是阿朵ㄉ課

阿朵還要我們去換衣服
之後我不想跑到很遠ㄉ廁所換
我竟然 跑去女廁換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結果 大家都說沒差 我是女生(我不是女生啦><)
不過算ㄌ 這也是ㄍ經驗!!ㄎㄎ^^


接下來ㄉ兩節國文課大家都安安靜靜ㄉ上完ㄌ
可能是因為太累ㄌ吧~~~~~

之後下課 大家都快快樂樂ㄉ回家!!

這是愉快ㄉ一天!!!!!
也是充實ㄉ一天!!!!!

上一篇:生病請假(週一)

下一篇:段考慘兮兮!!

寂寞緣精靈 2008-08-04 14:25:12

蠻有趣的,你和班上同學的感情挺好的嘛!

版主回應
呵呵=ˇ=還可以啦= 3=
有些人不知道跟我感情是好是壞......
或許是變質的友情吧......
都怪我>.<唉~
2008-08-04 19: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