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1:47:06★↗ 泡泡 ↖秉☆

生病請假(週一)

今天(時間是週一)一早起來 我ㄉ身體沒有異樣
照慣例ㄉ盥洗之後 照慣例ㄉ拖ㄌ一下時間
照慣例ㄉ時間出門 並且照慣例ㄉ遲到

早自習開始 我左眼就開始怪怪ㄉ 感覺好像眼壓很重 好像有東西壓著
視線中出現ㄌ綠色ㄉ殘影 之後頭就越來越暈ㄌ

第1節課是 地理課 我最...最...最...喜歡上地理課ㄌ
原因是因為 地理老師 說話很好笑(記缺點) 長ㄉ又很像我表姐(感覺親和)
而且我ㄉ地理成績還不錯^^
這節課我越上越累

第2節課是 國文課 我有點討厭又不會很討厭
討厭國文課是因為讓阿朵教簡直就是度日如年(真累耶)
喜歡國文課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國文科ㄌ(本來就是)
聽他上課很累 這時 頭一直暈...暈...暈...
搞ㄉ我好想吐>< 可是我忍住ㄌ><
結果他(阿朵)還發一張考卷 我頭就在暈還給我考試
哇勒~我還考ㄉ不錯耶!!!
精霖再收考卷ㄉ時候看到 就攻擊我!!
我就在不舒服ㄌ 他還給我雪上加霜 不過我不怪他>< 他又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下意識ㄉ罵ㄌ他一句
真是浪費我ㄉ體力耶!!~~

下課ㄌ... 好像過ㄌ幾年一樣 > < 我下課沒力氣說話一直趴著
阿育王跟阿弘還有逸玫(ㄇㄟˊ)←其實念ㄨㄣˊ 故意念ㄇㄟˊ
還一直鬧我 不過我沒力氣理他們ㄌ

第3節課是 英文課 崇榮兄 來上課ㄌ 我都快吐ㄌ
一直趴在桌上忍著 快忍不住ㄉ時候我就跟阿育王講 他就幫我跟崇榮兄說
崇榮兄准我出教室 我就衝...衝...衝...去吐
早餐沒吃都吐不出東西 吐出一些水(早上有喝水)
之後我洗ㄍ臉就會教室 趴著睡 沒多久顏毛就要阿育王跟我講說要穿外套
我好感動喔>< 有好多人關心我 喝ㄌ一點水之後繼續趴著
可是趴ㄌ沒多久要想吐 衝出去吐 又是吐ㄌ一堆水 一定是剛剛喝ㄉ水在作祟

到ㄌ下課 崇榮兄趕緊叫小護士(也就是淫彤)帶我去保健室
阿育王也跟去ㄌ(應該是老師叫ㄉㄅ)阿育王是不是關心我!?(真感動耶!!)

到ㄌ保健室我還是很不舒服 之後護士阿姨(叫阿姨應該沒關係ㄅ)
就要小護士帶我去找阿朵 找到阿朵之後 阿朵就一直打電話給我媽
但是我媽在上班 所以接不到 他就一直打電話給我爸
我爸在高雄(接到ㄌ也沒用) 之後他就要我回保健室
回到保健室阿育王還在保健室外面 (超感動><)
護士先幫我擦ㄌ薄荷油 之後好多ㄌ

阿朵也決定要自己帶我去看醫生 他們叫ㄌ車(我還以為是救護車)
結果是計程車= =(失望) 我從來沒有坐過救護車

我們還要去校門口才能上車 阿育王本來想跟去(應該ㄅ)結果上課ㄌ
只好讓淫彤帶我去 如果阿育王也來就好ㄌ(我再說什麼阿)

好不容易到ㄌ坐車ㄉ地方 坐上ㄌ車車 淫彤回去ㄌ
車車開始下山 我坐在裡面 聽阿朵跟司機聊一些屁話 都快吐ㄌ(暈車)

到ㄌ山下 我很想吐 車車隨便找ㄍ地方停ㄌ下來 我就衝...衝...衝...
衝下去吐 吐完ㄌ就回到車上 繼續開往醫院

到ㄌ基隆醫院附近之後我們下車 付ㄌ85元 走ㄌ一段路 終於到ㄌ...
我從來沒來過基隆醫院 第一次來

阿朵一進去就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一直強調自己是老師
找到醫生之後 又強調ㄌ兩3次(真是怪人耶!!)

之後我們就先去掛號 我沒帶健保卡 所以填ㄌ一張單子
之後就去看醫生

醫生隨隨便便ㄉ問ㄌ我幾ㄍ問題 聽診器聽ㄌ一下
冰棒棍壓舌頭 看...

之後我就看完ㄌ 看完ㄌ之後到門口等那ㄍ阿朵

過沒多久 阿朵還沒出來 護士出來ㄌ 護士帶我到病床那裡休息
躺沒多久阿朵就帶著藥過來 要我吃ㄌ藥 吃完ㄌ藥
我們就離開ㄌ基隆醫院 開始回家

在路上阿朵一直在講話 但是我都沒再聽(很不舒服 所以不想理他)
到ㄌ我家附近ㄉ時候 阿朵問我要不要回學校 我跟他說我很不舒服 不想回去

其實我心裡很想回去 下午有音樂課跟體育課

雖然我本身是不喜歡上體育課 不過 有羽球比賽 我跟阿育王一組
我一定要贏遍全班 哈哈哈 其實大部分ㄉ人都不知道
我以前是羽球隊(國小) 雖然沒練習很久 而且是自願參加ㄉ
所以應該沒太大差別 不過都怪柏柏啦 一直說我很強 害我很緊張
不過我所有ㄉ運動也只有羽球比較強而已

為什麼我比較喜歡音樂課 因為阿育王坐我旁邊(不是啦><)
在怎麼說 我以前也是合唱團ㄉ 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音樂課^^
因為我覺ㄉ我有天份(自大)

回歸主題 之後我就回家ㄌ 阿朵也跟ㄌ近來 他站在門口
我進去 他要我打電話給媽媽 一樣沒接
之後阿朵就走ㄌ 時間差不多12點ㄅ 我就去睡覺ㄌ

睡醒ㄌ之後發現4點ㄌ 之後我就開始玩電腦(身體舒服多ㄌ)
玩到媽媽回家 之後媽媽跟我說 為我明天要不要請假
我說我不想請 我不想離開阿育王太久(我再說什麼)
不過我是阿育王親衛隊隊長↑不能離開他太久 嗯嗯!!

但是我媽還是打電話給阿朵 去跟他道謝
沒想到阿朵還一直提醒我媽要去健保退費
而且阿朵還要我請假 說什麼禮拜3要模擬考 要我禮拜2在家休息

所以我就請假啦^^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畢業紀念冊~拍照錄

憨酣江 2007-11-10 19:16:48

ㄋ也是成員之一!!

沒人跟ㄋ說而已吧....


ㄋ不只酣 也夠娘 ㄏㄏ

版主回應
是喔!!

太開心ㄌ^^
等等 你罵我娘 我還高興什麼><

記缺點!!!!!
2007-11-10 20:59:56
憨酣江 2007-11-10 13:52:30

ㄋ真厲害耶!!

一ㄍ感冒 打真多字押~~


而ㄋ跟阿育王ㄉ關係.....

真是太...太...太...好了!!

版主回應
哈~分兩篇打^^

至於跟阿育王ㄉ關係嘛!?

哈 能更好就太棒ㄌ!!
等等!!~我再說什麼(摀)


對ㄌ 聽說你們最近成立ㄌ憨憨幫
我是不是有淺力ㄚ^^
2007-11-10 17: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