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6:26:37★↗ 泡泡 ↖秉☆

終於阿...

棒棒堂終於出會員卡ㄌ
超感動><

前天跟媽媽講 他還不讓我買><

我就一直跟他盧!!盧!!盧!!

終於 盧到他很煩 答應我用零用錢買 真開心^^


昨天晚上
馬上去訂ㄌ一張 妹妹還說他也要(真是學人精)
昨天 我去訂ㄌ棒棒堂ㄉ會員卡

我們去ㄌ7-11用ibon繳費系統
用ㄌ半天 結果問店員
他說 用那ㄍ要先跟他講 他在幫我們開機(原來是沒開機)
搞笑 = =∥

開機ㄌ之後 我們馬上試試看
結果 用ㄌ半天 繳費單還沒出來

再次問店員 經過他一檢查
原來是卡紙ㄌ...

用半天終於用好ㄌ
繳ㄌ訂金之後

接下來只能再等15號之後 去領貨

等我領ㄌ貨 我就是棒棒堂ㄉVIP會員ㄌ

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