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5:51:10【噢。。北鼻〃琳*】

#情人節 {{誰陪我過~~ ((哭))

又是情人節............誰陪我過拉.....



















唉 不知妮過的好不好......我好想妮~~ 你知道嗎?





我知道妮不喜歡我但是我還是把妮當情人 每一年的情人節~~ 我都看著妮的照片自己過~~~ 眼睛開始會掉淚.........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妮~~
















從不變心 就算我們之前在一起的日子是假的~~但我一直都把那段日子當成是我這一輩子最幸福的日子~~~














謝謝妮陪我過以前有哭有笑有生氣..........我很高興~~~可以跟你認識
















但是我很後悔.....我為什麼要認識妮~~









算了~~~~ 你是我第一次告白的人~~ 可是你都不知道我的感受~~

















妳之不知道當一個小女生碰到這個問題............有多困難~~ 碰到感情事情~~當一個人被玩的時候~~那個感覺真的很痛~~














妮之前被宇柔玩 那種感覺跟我一樣~~ 我一直在等待妮跟我說那三個字





因為我真的好想聽到............妮知不知道

上一篇:♀ 昨天的事♂

下一篇:在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