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5:42:40【噢。。北鼻〃琳*】

♀ 昨天的事♂

為什麼 我密她,她都不回........而且就算她回 也只能聊一下下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尤其是愛妮.......(涵) 我真的一直在等妳跟我說那三個字 所以我才會把報台的明子改成~~ 那樣阿.......














不然你們以為是哪三個字阿.........= ="
















涵.....好想妮~~~ 但你卻~ 不知道......














不知道妮在那裡過的好不好........應該很好吧~~因為那裡有很多〝美女〞讓妮欣賞 還有時候會帶回家勒 (可惡) 想到這個就氣........



可是他們是籃球隊的應該......都是踢吧~~所以不會有漂亮的....大部份都不會有漂亮~~ 你們大家有看過漂亮的踢嗎~~~ 有看過那就是娘踢吧~~















所以呢 她帶回家的應該是踢拉.....我幹嘛想那麼多~~







我給你們看昨天聊的內容.....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你是本人還是妹妹?

涵: 我她同學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 =

涵: 你要做啥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快拉  你是他誰

涵: 同學

涵: 你可以跟我說

涵: 她啥事都跟我說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我要......他妹
妹在旁邊嗎?

涵: 沒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那你怎會上他即時

涵: 我在她家

涵: 我叫她來

涵: 你等等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我要叫她妹

涵: 喔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嗯

涵: 做什ㄇ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她妹說有是要告訴我阿

涵: 喔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嗯阿

涵: 她媽媽再出ㄑㄌ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痾  不聊了 我媽在崔了~~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掰  晚安

涵: .........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怎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好了阿  我媽在唸了
  晚安

涵: 我本人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嗯  晚安拉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跟我說晚安阿

涵: 嗯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快阿

涵: 沒ㄌ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ㄟ  你不會跟我說晚
安阿

涵: 不會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吼未啥

涵: 我在不爽中

╭☆一直在 〝等待〞a 小公主★╮ 。。等待中。。: 室喔  好啦 不惹你拉 掰  晚安~~~!! ︿︿

涵: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