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6:44:09彎彎♥

平安夜新造型

哈哈第一張一定要放好看的辣

平安夜這天

我跟親愛的亮小姐

去西門ㄙㄟㄉㄡ˙我的毛

一切順順順

順順上綠10捷運剛好預約時間到

從四點半弄到九點半

很好我的頭快重死

重死我的頭就開始不順

頂著這顆頭

我已經快要烙枕= =脖子快斷了

我的頭就像骨牌一樣

翻來翻去

邊看電視邊等待

一下機器漏水

不知道那啥

似乎是軟化頭髮的東西哈

他壞掉了漏水漏的誇張

然後那設計師又似乎挺搶手的

好忙好忙

我被丟在旁邊

頂著那顆頭

累死我

終於完成了

這是後面

隔天上課拍的

頭上的藥水味好重好臭

頭上三種燙酷盃

燙完真開心

但我的錢卻離我而去


結束離開九點多

要換CD西門哪來的大眾阿

只好走路到台北火車站

說遠不遠但累死我們兩個

幸運的是已經10點多了

娘的勒綠10沒了真不順

幸運的換到CD

謝謝他已經沒貨了

KAT-TUN真搶手開心

肚子好餓想說回新店再吃

很幸運的有搭到643

在山下吃四海遊龍

開心的是要走路上山



人民保母有闢用

上山繞了一兩圈

看到我們兩個弱女子

在烏漆嗎黑的平安夜裡

他媽的他真的以為我們很平安嗎

算了警察又沒闢用了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回到了可愛的家

開心

總之這天就是累

並且活在順與不順之中

笑死我








上一篇:1223方正聚餐

下一篇:開學好一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