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5:17:31彎彎♥

1223方正聚餐

封面要這個比較有質感辣 哈哈

這天方正聚餐

槌八毛他媽太機歪不讓他出門

好吧那就下次在約辣

前提要先打爆你娘親

挖哈哈

兩點GOGO派

似乎是三點開始吃吧

哈哈肚子餓扁辣

恩亨好像感覺去年吃的比較多耶

橡皮筋也沒綁真是的

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到撐

隔壁桌似乎是同學會

看到有人帶小孩

想想未來我們會不會也這樣

有人帶著孩子參加同學會阿聚餐阿

吃飽後就往台灣故事館前進辣

親愛的煥三毛小姐

說他累了

想睡一下

哎呀呀 他的人都沒出現

我來特地放一張好了

不然他等會靠腰我XD
瞧瞧你 吃飽了就講電話

難怪會累了

我知道為什麼你會那麼累了

嘿嘿我要去審問你男人

叫他不要每天那你這麼累

偶爾要歇息阿哈
看我笑開懷

小木馬被我遮掉一半了

媽呀 我這麼大隻阿

也對我不是廖哞哞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灣故事館好好玩唷

超多很妙的東西

照片拍好多

下次我還要帶我男人

還要跟姊妹們去玩

開心:)

離開故事館後

"狗"去光"奶"買筆後

哈哈丁一毛陪我等到九點

去西門走街哩

看到街頭藝人

哇他好厲害哩

唱歌好好聽

可是不知道他是日本人還是台灣人

他唱日文好溜可是他講中文不好意思

哈不知道

那個攝影師比較好笑

一直擋在他的面前

被罵了吼

笑死我




等等要去西門弄新造型了

開心:)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噢緊張

突然捨不得我這捲毛

算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威丁說的 哈

期待期待

拿相機去拍吧

哇哈哈

假奶










彎彎♥ 2007-12-27 16:54:44

一直哈一直笑死我
我也快被笑死了辣
唷威你人真好哩
好感動唷

我那天去沒看到他耶
他累了想休息吧
那攝影師很欠奏阿
讓他拍就不錯了
還得寸進尺跑那麼前面
哈哈

弄好頭髮整個就是開心阿
心情好心情好
哎呀不是新的不去舊的不來唷
哇哈哈哈哈哈

傳說中的威丁?! 2007-12-24 21:10:52

哈哈
妳真的很智障欸
還說不放阿煥照片
阿煥會靠腰你
笑死我!

台灣故事館
完的很HIGH
紙火鍋的影片
笑死我
哈哈
進去裡面看戲。
XD

看!
我對你多好
怕妳孤單
陪伴你呢
哈哈!


她唱的真的超好聽的耶
忽然懷念起她的歌聲
哈!
萍 我們再去西門找她的聲音。

那個攝影師真的是智障
整個誇張到了極點
害她都唱不下去
無言…


頭髮用的怎樣呀
想看耶!
對阿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所以
還是用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