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48:07彎彎♥

系學會茶會

裝披薩的小盤子 很可愛吧


討厭的星期三來臨了

一大早八點的課

匆匆忙忙趕出門

結果結果...................

一二節管理課老師請病假

天阿幹嘛不早說

我們出門了才知道= =

感覺真不好阿

不過兩節不用上也蠻爽的




這是新口味唷 薄餅的耶還兩層 好好吃 哈哈


中午去系學會茶會吃免費的午餐

又是披薩.........................................

只吃兩塊.........= =

讓我很度爛的是.......................

人爆增= =害我們都吃不飽

算了當減胖

男朋友說我要變大胖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變大胖

小胖已經很糟了> <

我要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




搶阿搶阿 再不搶就沒了 學長姊後來來都沒吃到= =哈哈


晚上練啦啦

系主任來訓我們一頓

也沒有很兇辣

只是班上或許真的都聽進去了吧

希望國貿越來越好阿

加油加油

我們可以的

練的很晚

第一次

又學了不少動作

有困難度阿

不過我克服了辣哈哈

很累不過好玩

大家真的真的要加油阿

我們要努力向上

辛苦一點是值得的





我又要去跟枕邊人恩愛辣

明天夜唱要很快樂唷

期待期待

我會爆肝= =









上一篇:碧潭遊

下一篇:又一次的夜唱

彎彎♥ 2006-10-27 07:07:38

我很怕阿
要去買保肝丸來吃了= =呵

亮亮 2006-10-26 21:42:47

你晚上都在玩ㄋㄟ
小心爆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