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08:50彎彎♥

碧潭遊

夜景很漂亮吧

嘿嘿

昨天晚上男朋友沒有晃點我唷

他真的來新店找我耶

好快樂

跟達叔兩個

找小陸一起去玩

我們很空虛阿

去碧潭鬼屋那

不過我們走的那條不是辣

是另外一條

他們說真的很恐怖

呵呵

嚇死我了

男朋友一直製造恐怖的聲音= =

走上平台那好累

可是夜景很漂亮哩

還去走碧潭橋

整個就是空虛阿

走一走晃一晃

就回來了

哈哈哈

男朋友

下次換我去找你玩吧

不過你應該會等很久唷> <






一點都不輸淡水和陽明山阿 呵呵

又在枕邊人家過夜辣

好害羞唷>/////<

今天也是耶

我要去跟枕邊人恩愛了

莎唷哪啦^^















上一篇:系籃迎新茶會

下一篇:系學會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