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 20:26:12文中

2020~04~13再寫日誌

過去~現在~未來~~~~~~~~~~~~~~

人世間變幻無常~隨著歲月~~~~~~今已61歲了~

我記得從年青時,就很專注於部落格發表

我是射手座又是B型個性~所以~

浪漫、自由、一個人飛、無拘無束。

沒有理想、沒有計畫、只是自由自在過日子。

這是我。

傳幾張作品~~~~~~

台南天台宗已圓寂開心法師,在世時講述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有聞此經者,能釋

懷生與死。

開示:

[人緣起]地、水、火、風、而來。

[人緣滅]成、住、壞、滅、而去。

引~紅樓夢之詞!

人~執著、執迷~把假當真,因此,而迷失自己

找不到本來具有的善良面目,隨輪迴再輪迴。


我喜歡歌。更愛歌詞的美及歌詞意境~
海上花~讓我想起已故影歌星梅艷芳(梅姑)
她對愛情很專、願意付出所有,期待著生命
中的伴,她影歌有成,但,她渾厚愛情,讓

她很受傷,在這世界她的夢中情人並未如願
出現,天忌紅顏,讓她僅在人世40多年。

因為梅艷芳與我同性情,我很瞭解她的內心世界

祝福她。


你的人生是彩色、是黑白。

喜、怒、哀、樂、生命的樂章。

用感恩的心,來過好每一天。
知足~是間單生活,感恩
~是敬天愛地。

善解~是尊重體諒,包容~是悲天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