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4 05:29:49文中

自由遨翔~浪漫~一個人的精彩~射手座

大宇宙~~~~浩瀚星空~藍天白雲~山高水流~綠草大地~
小宇宙~~~~你我他人~思想精神~成長生活~成功喜悅~
我~射手座~~~
自由~浪漫~遨翔~一個人的精彩


台南市北區開元國小親子運動會(我的母校)~與可愛的小學生合影~
                           (天真活潑~回憶往惜)


  不管南北西東~我們是一群弟兄~
  那年我在海軍惠陽艦航海上士~
  艦上慶生~為當月的伙伴們生日慶生~時~1979年

家中小寶貝就讀海強幼稚園~幼教老師帶學童們參觀潛艦~
這艘潛艦停於左營軍港水星碼頭~女兒現已是婷婷玉立的大
美人了~~很貼我心~(海強幼稚園於民國98年熄燈)。 
這些當年可愛學童~相片中有你嗎~我是娃娃車司機~
石北北拉~



在台南長榮社區選舉民意代表期間~巧遇~康弘~阿西(黃西田)
當然~他們是應邀替某候選人助選打氣滴。

這張照片~想起來可以簡單述說~
~~凡有罹患憂鬱症朋友~很痛苦~我知道~沒人懂得如何安撫~
走不出門~失眠~負面思惟~不想也難~整天莫名其妙的~不找朋友
~很多種型態的症狀~~~~~~~~~~~~~~~~~~~~~~~~
我就是這樣~長期的一段時間~很是痛苦~然後~有一天我告訴自己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我試著一個人走出來~到處遊玩~然後~
自動與陌生遊人接觸~拿著相機~合影~嘻笑~慢慢的~我覺得很開心
~再找一份志工~這樣漸漸的我走出來了~生命美好了~我笑了~
我回復正常人生活>


喜歡搞笑~裝酷~等~~是我的性情。因為~我長得太正經了~~
心裡藏不住話~~但說話常無理頭的得罪人~我也不太喜歡動腦筋
~~我常常會制止不合理的行為~如插隊買票~等等等鄧等等~~
這是在高雄鐵道故事館內~裝扮成車站站長~卻好像是水肥大隊隊長
呵呵呵~~喝。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扇窗
                    主動向陌生朋友Say哈囉
                    經常都得到友善意的回應
                    心窗互開~真情友誼喜悅 

金榜提名時~~洞房花燭夜~~他鄉遇故知~~人生之喜悅
台南成功國中同學返鄉合影~
成功國中第五屆及開元國小同學組群~挖~~~~有160人
之多。好高興~~50年前的驪歌~50年後再聚首。

劉翠英同學~~
藝界才女~歌<舞<樂器~賦詩~樣樣專。
別忘了~臉書按讚喔..........

湖南省女孩~~我愛捻花惹草~~
在佛光山瞧見~相貌美美~為之欣賞~遂邀合影~

在台南公園的百花季~外勞美眉開心照~~~~
                                  


                                         最後
                                  引


舍南舍北皆春水~但見群鴨日日來:
花徑不曾緣客掃~逢門今始為君開。
                                   下一句?

                            中中







                  
















上一篇:

下一篇:2020~04~13再寫日誌

雷爸 2020-04-16 11:54:50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