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00:43:14大時代文藝青年欽大少

【貳、內務府】不完整的日記









---------------------------------------------
2003.10.26 星期日 晴

今天突然開始想寫日記,以前都是寫在紙上,
第一次用電腦來寫日記,感覺自己像個作家一樣,
其實自己每天生活的周遭有許多精彩的事,
只是自己都沒在意隨意的任憑它過去,
今天迫不及待的想把生活周遭用我自己的感覺,
將他們一一化做文字記錄下來,
今天一起床就懶洋洋的,外面氣溫其實有一點點寒意,
不過太陽卻出奇的大,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十一點了,
等自己小賴一下床又過了半小時,哈哈哈。
終於自己忍不住口渴,不得不爬起來水,這才完全的醒來,
當然起來第一件事也故不得有沒有刷牙,
就先衝去喝水,哇!~真爽。
早上起來後把一整禮拜的衣服拿去洗,........
.........................(第一次寫居然沒寫完整)。

----------------------------------------------



剛剛整理資料時,看著一年前的自己寫的一段簡短的日記,
時間彷彿被拉回一年前,我還記得當時寫這篇不完整的日記
是在上BOB的資訊傳播管理的課,我坐在後面一邊打著我的
NB一邊跟同學聊天(壓根就沒在聽課),但是之後為啥沒繼
續寫完整已經不記得了,感覺實在很妙耶!

一年後、兩年後.....甚至十年後,我再回來看我的這些文字
會不會出現同樣的情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