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2:21:53〝貓村Neco 〆

純屬個人"心中怨言"

最近所要練的東西真是給他來一堆

還要給考 TQC 結果我變成了 OAQ

唉~

人生可真是起起落落押

現在也沒有甚麼事情可以激起我的興趣了

只好慢慢的養成讀書的習慣囉!

最近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只有放手一搏

慢慢的領教那痛苦的枷鎖

雖然說"合理的叫訓練,不合理的叫磨練" (迷之聲:哪個XXX說的押!)X=消音

唉~

現在就只好慢慢的磨練自己囉!

我該如何去做押~

煩都煩死了!

說到"書"~看不下去了 OAQ  說"電腦"玩不下去了

我人生還有甚麼意義?!

扯得好像太遠太遠了~

唉~~  就只好這樣了!

雖然"書"看不下去,但還是得看

"電腦"玩不下去了,還是得玩  (誰叫我自己要選修這門科系呢!)

只剩下一個禮拜了~在一個禮拜又要考試,還連考三個哩

唉~誰叫我自己要報考那麼多呢!


唉~

說來說去,還不是自己想要多學一點

想要多學,就要付出

這是一個道理押!

你想學的越多,就要付出的越多!

唉~

該怎麼做才好呢!

把最近能做的事情列出來只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準備一個禮拜後的考試

第二種:畫圖(沒圖,我想畫,畫不出)(成品再相簿,都是有圖片才畫出來的)

第三種:複習程式語言

 

想來想去也就只有以上三種

會不會事情太少了~讓我反而健忘健忘的

但是,事情多,又處理不來

現在的我該怎麼做?

雖然只有一個答案"先把目前該做的都做好"

雖然知道這一件事

但是心中還是有種莫名的感受

不定時的湧上心頭 Q︿Q

上一篇:人生

下一篇: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