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9:18:37〝貓村Neco 〆

人生

生命

是無可取代的

當有了生命

上天將給你的人生道路上許多坎坷

每個人都截然不同

唯一相同的就是

邁向未來的人生道路

有些人無法抗拒誘惑而誤入歧途


在生命中

有許許多多的誘惑與坎坷

不同的是

每個人所選擇的道路

上天給我的總總考驗

令我尾大不掉

讓我體會到,人生就如同與時間相爭

若是不好好學習、吸收、消化

你的未來、夢想

或許將成為南柯一夢

正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唉~

雖然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但卻無法參悟它


目前的我有心無力,將來的我或許也是一樣吧!

雖然聽見他人說"只要將自己變得比問題還大,那麼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

卻搞不懂該如何把自己變得比問題還大呢!?


曾想過

想將這個世界變成假想中的世界

但假想畢竟只是假想

天真無邪的小孩已瀕臨絕種

 

此時

   此地

      該說些甚麼才好呢?      ~犽~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