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2:42:55因為你, 所以愛

+_ 是不是這樣*))

                      是不是 ,,,,?     是不是這樣     我們兩個都變的太多太多了     美逼, 是我被影響到了     原來我的懂, 其實妳不懂     這是一種可悲     原來妳不了解     或該說, 是我太愚蠢不瞭解妳     天殺的居然忘了, 忘了妳單蠢的想法     一直以為     我兇妳的只有今天     上次是個玩笑     以前是氣妳的蠢害了妳自己     原來, 我們的默契一點都不好     原來, 我真的如此異類     妳的努力, 終究不可能     我太難懂了, 沒有人暸     那個稱號, 也是騙人的     我們永遠不可能     是不是     我並不是只對妳這樣     說過了吧, 妳跟她很像     我對她也是如此     這不叫做兇     如果妳能不要用蠢如此傷害自己     我就不會這樣     如果妳能看清楚事實在開口     我就不會這樣     如果妳能不要如此的主觀跟我說話     我就不會這樣     我想, 重點擺在前面     後面變成在喇屎     或許     開始破滅     開始摧毀     開始倒塌     我救不回來     我跟妳差太多太多了     懂妳想懂我     有用嘛?     說破嘴, 相處了那麼久     也不能,,,,                                  

上一篇:+_ 我不懂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