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0:13:21因為你, 所以愛

+_ 鬱卒加玩遊*))

                      今天打工最後一天。     解脫了,不在活的像坨屎了XD     整個覺得身上都是屎味,哈!     其實,我愛上丫頭了(笑)     裝無辜超可愛的啦。     拉西就不可愛了 …     相處十幾天,分開啦,誰啦誰啦再會啦--     之後衝去遠東的何嘉仁看有沒有票 …     在樻台那邊猶豫很久,還留了言XD     因為看到有人留了『祈 NewS演唱會大成功!』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問時     居然給我電腦更新?     搞的我又不敢買票了。     再次下定決心問時 … 賣、完、了。     天呀--老天在懲罰我猶豫不決嗎?     兩天都離我遠去,整個想崩潰。     一開始跟查克走時都覺得還好,回到家玩電腦之後就越來越後悔。     只能說,我是個白痴,不知道網購要信用卡(傻笑打滾)     之後跟查克去樹林,整個不熟,好黑呀-口-     加上又走小路到樹人家商,差點迷路XD     幸好有個小媽媽人很好,祝他們一家幸福!(笑)     樹人那邊完全是荒野吧!     只看到一個OK(?)吧     反觀公車那邊就完全是人潮,果真是樹林後站(?)     到K上廁所,跑到金石堂,很感謝莊敬(笑)     有莊敬我才有人生第一本日雜呀(傻笑)     感謝查克送我^O^     不過我想要原子小金剛之洋蔥啦(打滾)     還有帥女王- ^-     買完日雜就晃著找晚餐,最後終於找到M了     奇怪的兩個人XD     整個很快樂,完全忘記沒買到票的鬱卒。     看日雜、吃M、看漫畫。     邊坐公車邊看漫畫,整個很奇怪XD     超怕做過站(笑)     吼,為什麼北門街那麼難等車?     漫步回家呀。     又跑去寇弟家為了黑白豬     [ 哈,今天掉了四隻,黑白黑白剛好四隻      雖然不是我的錢XD 我、寇弟黑,查克、萓白 ]     十點半快十一點才回家,之後就開始在後悔沒買到票中。     票就跟我差身而過了 …     報紙騙人啦,傍晚早就沒票了,哪來的票呀(打滾)     我要去看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