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46:53因為你, 所以愛

+_ 原來是這樣*))

                      『 急性扁桃腺發炎 』 [ 扁桃腺、扁條腺,傻傻分不清楚 ]     原來不是喉嚨痛,不是感冒。     汪阿濤醫生說,可以吃冰XD     聽說吃冰的比較不會痛。     然後還說很紅,叫布丁看 [ 感覺得出來她沒看 ]     汪阿濤還很慶幸的說,幸好沒發燒。     還說什麼小心一點別發燒之類的話吧?     我忘了。     只知道頭好痛、很暈。     還一直以為發燒了,結果沒有,真的是超暈。     會傳染、會傳染欸。     小心一點,別被我傳染到哦。     嚴重會吞食困難什麼發炎什麼的,好可怕XD     我不要,害我午餐沒吃,晚餐也少了好多。     流質食物 … 那是什麼-口-"     整個很痛苦。     什麼流質呀,我連口水都很難嚥下了- -     搞的我睡也睡不好。     因為吞不下口水,時間一到我就會自動起床     然後就把口水吐掉- -     還吐到整個想昏倒,好像有痰好像有異物,可是又吐不出來     乾嘔到一直哭 …     希望等等睡覺別又來了ˊˋ     今天看了醫生吃了藥好像好了點?     至少 … 吞的下。     但還是整個痛呀!     好像很熱、很熱 … 一團火卡在喉嚨一樣。     不舒服,但好像會瘦XD     昨天晚上沒吃,今天早晚都被逼著吃- -     早餐一定要正常量啦,誰叫它是早餐-ˇ-     明天來吞麵吧,比較好吞吧?     現在狀態是 『 裝啞巴,不接電話、不說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