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25:14因為你, 所以愛

+_ 放鬆解除?*))

                      完了,結束了。     基本學力測驗,第一次結束。     熱死了,在五樓,板中。     應該跟小安說的XD     超--熱的!     連站著、坐著、靜靜的都會流汗,可怕     連考完國文小睡一下,起床滿頭汗。     [ 剛好作文題目有關夏天,第一想到了,好符合現在      夏天最棒的享受,可以說到海邊游泳嗎(笑) 還是.... ]     完全感覺不到緊張吶     [ 是說考試的時候 ]     完全是被別人認養(笑)     被親友的爸媽認養,酷爸、酷媽,謝啦!     藍白色甜甜圈,我的交通用具(?)     英文、理化、國文、作文、數學、社會     不想再說了     因為新聞都在說屁,完全不一樣!(怒)     希望,那邊能夠平安。     要勤洗手哦!(笑)     啊 … 午餐都是酷爸、酷媽幫我的:P     便當真是大拇指的好吃!     爭鮮 … (笑)     真是不好意思吶(鞠躬)     不過吃也是吃親友丟給我或是親友說可以吃的。     誰叫那都是沙拉呢?感覺更近一步了(笑)     唉,手機壞了ˊˋ     這兩天開開關關的,它累了。     害我沒收到布丁的簡訊,還有電話呀!     打了那麼多通,可惡,難得吶!氣死了     當機狀態,臭手機     你不知道我愛你嗎,跟你有感情了吶!     不太想換,就算是換同品的也不太想     還去打了排球,從參點到了壹點,後來又改參點了     最後的目的點是跟男生一起的     環遊世界,羽毛球場當排球場練,網子過低。     因為下禮拜開始要比賽了,跟A醬一樣     希望能贏吶!     因為男生太酷了!整個亂酷一把的     害我又想到了那去:P     真是的,西瓜盃,加油!     候補的,根本沒再練:P     反正也不會派到,算了。(笑)     上場很可怕吶,贏那班吧!     尾巴意有所指?     切,就是不喜歡:P
→笨笨*檸檬裘 2007-08-09 13:34:23

噗,結果妳跟我一樣大耶!
我也是今年考基測(笑)。
阿妳考得怎麼樣押?

版主回應
 
    呵呵呵,嘿呀!
    我讀板中(笑) [ 是國中@@/ ]

    考的很差呀(傻笑)
    唉,上不了北士商ˊˋ
    超想上的! [ 雖然通車很久 ]
2007-08-09 22:12:00
2007-06-03 11:57:33

第二次的基測才是痛苦...
我考兩次...分數也才多個5、6分而已 XDDD

然後好熱這才是重點,
沒有冷氣、只能吹電風扇、開窗戶

又加上第二次我根本沒看書就去考了
簡單來說呢就是去碰碰運氣

有點後悔考兩次,因為還不是進去私立學校
我寧願把那些時間拿去玩也不要去考試

像個笨蛋一樣.....
不過第二次可以填志願

唉不過現在想想也後悔
我還想去唸光X呢..
至少我覺得制服比我們的好看。

版主回應
 
    哇哈哈--
    [ 是隔多久的留言了呀?(被飛踹) ]
    唉唉,真的很痛苦!
    我 … 退步7分欸XD
    比妳糟糕的傢伙XDDDD

    我有同感,早知道我就第一次申請學校了
    還可以加分的說,傻傻的欸我XD
    我也是個笨蛋呀--

    光x?(思考)
    不清楚學校XD&quot
    學校制服 … 我從未考慮這點-ˇ-a
    因為我連學校都不熟了XDD

    A醬,妳們以前的制服比較好看(吧)
 
2007-08-09 22: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