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0:39:06因為你, 所以愛

+_ 丟臉的半天*))

 
 
 
 
         圖 _ 寶貝
 
 
 
 
    哈哈哈
    話說今天還真丟臉
    一不小心(?)就哭了-口-
    導火線只是個小事。


    太久沒哭了,所以就一次哭完了吧
    每每都這樣 (?)
    但也搞的今天眼睛很乾
    早上都因為昨天點眼藥水而找不到焦距了
    沒想到好了之後又因為哭太兇而眼睛乾 - 口-
    今天不是眼睛日




    事情說了會被笑吧
    是因為草莓這死實習老師沒把事情交代好
    今天去找小菌的時候小菌就猛罵
    真的是活化石哦-口-


    買個餅乾嘛,第七節下課去買又不會死
    十分鐘下課到哪裡買?啊路口就有個小柒了呀
    雖然我很想說我要去小柒買,但是活化石是說不通的
    因為她一直在罵我-口-


    真的是很 … 囧


    所以很想說
    不要那麼驕傲嘛,不是為了妳們而哭的
    [ 亮:就算你有你會說嘛- -+ ]
    雖然我不只在哭活化石的事
    有緣人就懂了XD


    不過吶,今天阿賢安慰我有點嚇到
    好像個溫柔的大哥哥啊! (大拇指)
    如果不是身材(?)關係,你是我的好哥哥呀XD
    我想你是最會安慰人的傢伙吧 (笑)
    雖然平時裝的傻裡傻氣,傻到機車的那種
    但你應該也算是全班最成熟的傢伙吧,永遠不知道你真正在想什麼東西


    雖然很自私
    但我寧願是我的他 (笑)
    即使靜靜的呆在我的身邊我都願意
    我可以不用妳溫柔的話語來安慰我
    只要在我身邊




    不過呢,我哭了怎麼可能沒爆點?
    爆點除了阿賢當然有機車一點的(笑)


    我聽到了,只是不太確定
    心情影響了第六感(笑)


    妳疑似說「哭了哦」
    我不知道妳心裡的感覺
    但我聽起來妳就是在取笑
    [ 旁:那是真的在取笑- -+ ]


    不果也沒空理妳,反正妳又不是一個人爽
    班上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我這樣暗爽死吧。


    敢否認嗎?




    well,反正今天也發洩了
    只是還不夠
    該死的人把我挖出來XD
    不過,也是謝謝(笑)


    哈,總比那漠不關心的傢伙好- -


    今天想起寶貝無數次,我真的是阿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