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7:48:30因為你, 所以愛

J家×問卷接力





         圖:寶貝*♡
               [ 最近很愛這張啊 … ]




 1、お名前と担当サンをどうぞっ!!
  (請説出你的名字跟擔當)

    呀媽需他 蘼! [ 簡稱我需要他,啥、啥?我忘了吃藥了- -" ]
    山下 智久*♡


 2、今現在、担当サンと貴方の身長差は?
  (現在,你擔當跟你的身高差是?)

    嗯 … 十多公分,差不到十五。 [ 我要矮啊-- ]


 3、担当サンと貴方、どちらが髪長いですか?
  (擔當跟你,哪個頭髮比較長)

    (舉手)我! [ 我想嘗試短髮了,跟寶貝一樣很好耶。 ]


 4、担当サンにこれだけは勝つ!!ってことは?
  (能贏擔當的只有這個!是怎樣的事呢?)

    哭。說到哭我可是不輸人的! (眾昏)


 5、では負けちゃうことは?
   (那麼輸的部分呢?)

    也太多了,請努力觀察我們在想想吧。 (笑)


 6、どちらが負けず嫌いでしょう?
  (哪邊比較不服輸?)

     … 我想是寶貝唄。 [ 我跟我自己不熟啊!OTL ]


 7、担当サンと貴方、お肌が白いのは?
  (擔當跟你,誰皮膚比較白)

    逼逼-…您撥的問題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喪氣)


 8、担当サンの出身地と今、貴方が住んでるところは?
  (擔當的出身地,跟你住的地方是?)

    台北縣 vs. 千葉縣 ! [ 我輸了。輸? ]


 9、どちらが甘ぁ~いモノ好きだと思いますか?
  (誰比較喜歡甜食?)

    聽說-…是我吧? (困惑)
    一切要看心情而定啊。 (茶)


 10、貴方と担当サン、泣き虫なのは?
   (你跟擔當,誰是愛哭鬼?)

    雖然寶貝是感性的人,但還是我! [ 好像說了廢話 … ]
    我可是為了小事就亂哭的傢伙。 (無奈)


 11、担当サン、貴方に比べてエ●かったりします?(笑)
   (擔當跟你相比,誰比較エ●←這消音的意義在哪裡?)

    圈?意思是好的嗎? (傻)
    好的都是寶貝比較 ● 吧! [ 我到底在寫什麼? ]


 12、女装しちゃう担当サンと男装しちゃう貴方
   (扮女裝的擔當,跟扮男裝的你)

    嗯嗯?想問些什麼? (大傻)
    你想打扮寶貝?小心我踹死你- 3- [ 發病了。 ]


 13、では最後の質問!!貴方が担当サンに注ぐ愛はデカイっっ!!??
   (那麼最後的質問!!你對擔當注入的愛情很龐大嗎!?)

    這誰問的?拖去斬了! [ 威--誣-- ]
    還用問嗎? (笑)


 14、担当溺愛ちゃんに回してあげてください
   (請將棒子傳給溺愛自擔的人們)

    哦? (傻)
    就、就-…

    蘭 D醬 S醬 就這樣吧?









上一篇:愛×接力棒

下一篇:﹎Q×上榜

♪ ,, 蘭ㄦ﹋&#9 2006-10-25 23:12:45

阿!....
抱歉抱歉阿
我現在才發現
天阿(逃)
太對不起了(跪)ˊ ˋ
我現在就來弄
ˊˇˋ

版主回應
    呵呵
    沒關係-ˇ-
    [ 因為根本沒指望有人會理我- 口-” ]
    不過,沒想到你會弄耶! (燦笑)
 
2006-12-10 21:23:24
☺))) 山下 ,, Q 2006-09-27 19:59:29

抱歉阿  這麼久才來觀看(毆)
最近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反正整個生活  很匆忙 ˊ   ˋ

累死

版主回應
    哈哈,不會啦!
    有來看,我就很開心了啊!

    噗噗 …
    我的生活也好忙啊 … ( 嘆 ) OTL
2006-10-20 2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