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9:45:27因為你, 所以愛

愛×接力棒

 
 
 
         圖:我們的寶貝–p小醬,我的寶貝老公燦爛笑容!(傻笑)
 
 
 



  ♡♥【愛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愛的接力問答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 山下太太–A醬

      ,,, 同志 … 比我瘋的同志啊!XD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我啊 …

      ,,, 他♡的老婆–無人能比的瘋子外加三八阿花『一朵花』!(大傻笑,被人踹飛。)




         ♡♪*[喜歡的個性是?]



    † 跟我處的好就喜歡?(笑)

      ,,, 必要條件,不准過於正經!(笑)
       嘛 … 溫柔、小小的呆、常笑 … (大燦笑)
      【亮:那不是在說你們寶貝p小醬?】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跟我極度處不好的。

      ,,, 自以為、滿嘴臭(!!!)、愛牽拖、自私 …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大皺眉)我是文盲 … 有選項嗎?ˊˋ”

      ,,, 乖乖笨蛋牌(!) (這、這 … 是啥?我要當P型!)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噢噢,注意、注意!

      ,,, 我是瘋子,要小心一點!他♡是我寶貝老公啊!




         ♡♪*點名]



    † 噢,很不想害人 … 點了她們不會寫的啊!

      ,,, 巧克力醬 (言音寶貝,就是妳別看了。)
       寶貝婆  (S醬,不知妳幾年後才看到啊!)

        看到此篇的路人們。(我知道你們不會承認 … |||OTL )














            ,,, 怎麼點我這個笨蛋呢
               小心接不下去 *//








路人* 2006-07-17 17:50:02

我...
我是個有嚴重幻想症的人 XD

嗯嗯..寫完了
很乖嘛


識別碼:91 才兩個,太輕鬆了吧

版主回應
 哈哈--XD

 我很乖的(笑)
 【亮:明明就拖很久了。- -+】

 來寫別篇了- ˇ-”
2006-07-17 21: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