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21:14:09幻羽

*一懇請齊來稱唸『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一*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一一合十三稱禮佛一一

藥師佛全名:藥師琉璃光如來,與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合稱『橫三世佛』。

藥師佛是東方琉璃世界的教主,與日光菩薩、月光菩薩一起被稱為『東方三聖』。

藥師佛於過去世行菩薩道時,曾發了十二大宏願,希望世間沒有疾病和傷痛,消除一切的魔障。

因此世人常說藥師佛造就了"東方琉璃世界",使得生活在裏面的人都幸福美滿沒有病痛,且不受妖魔侵擾。

藥師佛成佛後始終實踐著那十二大宏願!因此佛教界一般用以祈求消災延壽稱念:『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藥師佛代表著一種"平息、消除"的深意!藥師琉璃光如來時時刻刻關心著衆生,普願衆生業障皆得消除,琉璃妙智顯現同成佛道!

經云:『懺悔如淨水,能洗心靈垢!以攝心懺悔念佛,句句耳根聽清楚,一心專注,我心佛心,心電共震,心念共鳴,雖是無藥可治,必有轉機!』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一一合十三稱禮佛一一


🙂羽之所以PO上文,實在憂心全球"冠狀病毒"肆虐無法快速扼止制!且台灣近日亦陷入了嚴重境地,今日政府教育部亦宣佈"各級學校明日起至5/28皆停止上學,改線上上課!"而且今日亦有因疫情死亡了,染疫者病床亦近不足!羽於靜坐中思惟該怎麼做才能普照衆生無災之憂呢?從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至文殊師利菩薩時湧現了『藥師琉璃光如來』真身!下坐之後,查詢了在"維基百科全書"中的一些記載,便誠誠懇懇地PO了上文,祈望能看到此文者及諸行者,懇請齊來稱唸『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合十懇求藥師佛佛光普照救渡消災當前衆生劫難!*幻羽*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