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18:29:31幻羽

*~當前坎坷險惡的世局~*

誰也離不開當前社會的人生物品供給,但也不要太隨性的侵害到社會上人人安危。

從電視上報導一些民眾的愚昧還潑辣的言行,難道說自己一點點公德心與羞愧心皆無嗎?

昨日台灣本土確診感染人數206,而今日竟暴增到了333人!真令人擔憂啊!千萬要自我節制防疫及言行啊!

至於國外那些報導出來的各國防疫現象,我們不予置評!

每個國情不同,就算他們確診數飆升比台灣多得多,但台灣只有2300多萬人,能跟人家比啥啊!

像美國確診感染人數就遠超過我們的人口總數!現在他們只要打了兩計疫苗就可以不用帶口罩!上大街吃大餐……。

印度及尼泊爾正氾濫!東南亞各國也很嚴峻!日本及南韓也是哀哀叫!……至於歐美國家的苦中作樂,隨緣去一!

世局因冠狀病毒的肆虐緊緊扼殺全球人的生命安危!然而中東的以色列與巴基斯坦却飛彈互射爭戰不休!……

南海及印太海上却陸陸續續結集歐美中日各國軍艦!到底是要幹嘛啦!……難怪疫情一直升温一一一!

*幻羽*感捻~當前坎坷險惡的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