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19:23:22幻羽

*─真經─*玄幻小說(49)~你應該叫“龐德”!


        (圖:你母親“甄薇”現在還活著,她生活在神界)
 
          *─真經─*玄幻小說(49)~你應該叫“龐德”!

阿德看著兩玉珮大小模樣無不同,連那條細長的鏈子也一模一樣,但是字呢?於是阿德請問了:『金仙仙長可以請問一下嗎?我的玉珮雲霧間是個“德”字,那您的呢?可以說嗎?』

龐大羅金仙一臉緬懷微微一笑說道:『我的玉珮雲霧間是個“薇”字!草微--微笑的微。』然後他將兩塊玉珮緊密合在一起,用手起個仙訣一點『嗡!』剎那仙彩縈繞雲霧裡現出一男一女含情相望影像!那女子含情嬌媚、柔美至極,還展開一雙神羽;而男子威武不凡、駿逸仙姿,竟像極了龐大羅金仙!

『哇~~~』大殿內所有人又都大吃ㄧ驚,呆住了!因為那男子更像現在的阿德!而阿德則是張大眼又張大嘴,全傻愣了!龐大羅金仙卻直直望著那女子癡了!整個大殿裡瞬間猶如空間凝固、凍結了!

過了好久好久,直到那仙訣的仙力消失了,仙彩縈繞雲霧裡影像也跟著逐漸幻滅,大家慢慢也回到眼前當下的局面。龐大羅金仙用手一劃,整個大殿富麗堂皇,一套奢華大型餐桌椅出現在殿中,餐桌上很精緻擺上仙花、仙果、水晶銀杯裡仙釀香濃瀰漫...這是仙宴!

龐大羅金仙在主位上坐下,讓大家分次坐下:左方-劉河靈仙及2位靈仙侍衛,右方-關謙真仙、顏杰下仙、王德下仙。

龐大羅金仙手撫摸著兩玉珮說道:『我今天很高興!非常非常欣慰!也請你們來分享分享!大家舉起各自面前的水晶銀杯喝些仙釀吧!』於是所有人都舉杯喝了一口。哇~~真是仙灵氣盈溢滿懷啊!

龐大羅金仙看著大家在運行仙力以吸收仙釀裡的仙灵氣,唯有顏杰與阿德滿臉通紅縈繞著仙灵氣無法吸收,倆師徒剛飛升上來尚未修習過仙法、仙訣,龐大羅金仙隨即手指分點射入顏杰與阿德各一縷仙力,當下倆師徒逕自流轉縈繞的仙灵氣入體。盞茶時間接連兩聲“嘣!”〝嘣!”倆師徒竟衝入上仙階位了!大羅金仙的一縷仙力何其珍貴啊!

待倆師徒睜開眼發現修為突破嚇一跳!顏杰與阿德當下起身面向主位,深深一禮!龐大羅金仙笑一笑讓兩人坐下,又見大家也都有所受益,很欣慰說道:『此仙釀乃是10萬年以上的百花蜜所釀,能吸收入體可改善仙體若淨璃不染!顏杰與阿德剛飛升未曾習得仙法,本仙各賜予一縷大羅金仙仙力助之,此仙缘珍貴喔!對你倆師徒未來仙途助益良多!』

關謙真仙聞後很是歡喜,向倆師徒豎起大拇指,說道:『好啊!到時我們師祖孫3人一起衝入靈仙!別讓我久等喔!』『啊!』『啊!』顏杰與阿德當下哇哇叫,關謙真仙又起了這調調,大家全笑開了!

龐大羅金仙笑著說:『你們師祖孫3人若想一起同時衝入靈仙,那就住在我這大羅金仙宮殿裡修煉,仙訣、資源等我ㄧ應供應!一般從下仙到真仙要修500~700年,真仙修到靈仙需1000~2000年,靈仙修到清元仙需3000~5000年,清元仙修到大羅金仙需5000~10000年,現在本仙賜予你們6人每人各1瓶水晶銀仙瓶,裡面各有30滴10萬年百花蜜仙釀,看看誰先修到大羅金仙!』

『等等!等等!金仙仙長可以請問為何要對我6人這麼好嗎?』阿德站起來一禮問道。

龐大羅金仙笑著說道:『因為你就是我的兒子!我也是極品水木雙靈根,你應該叫“龐德”!而且你母親“甄薇”現在還活著,她生活在神界,因你外公是神王,現在玉珮還能激發出她的影像,表示她沒事一切安好!我很高興!你不覺得跟我長得很像嗎?無論面貌、體格、靈根,至於為何你會在下界孤零零的,等到神界見過你母親就明白了。要知道:凡人懷胎1年,仙人懷胎100年,神人懷胎1000年。所以我只知道你是我兒子,其餘一切都要等到神界見過你母親才清楚!』

龐大羅金仙又說道:『魏麒、魏麟過來見過少主!以後你倆要跟隨、保護少主的安全!』

那2位靈仙侍衛飛快一閃就到阿德身前,單膝跪下握拳禮稱:『魏麒、魏麟見過少主!』

阿德趕緊讓他倆起來,又問道:『那我們不需滴血認親嗎?您如何肯定無誤?』

龐大羅金仙說道:『這對玉珮是神玉所製,非仙界所能有,是神界神王以上修為才能刻製出可即時傳出影像的功能,這是你外公當初賜予你名為“德”而攝入神玉內,我的神玉內是你母親的名“薇”字!而你母親的神玉內是我的名“禮”字!這神玉若非血親關係將無法相合現出影像功能!我相信你一直配戴著,也曾受過傷、流過血,神玉早與你認主了!所以依血源關係這倆塊神玉相合即能現出影像,如此還需滴血認親嗎?』

阿德聽聞這一席話後,也都清楚明白了,趕緊走到龐禮大羅金仙身前雙膝跪下,禮叩道:『孩兒龐德見過父親大人!

劉河靈仙、魏麒靈仙、魏麟靈仙、關謙真仙、顏杰上仙全都站起來,圍著龐禮大羅金仙與龐德上仙父子,連聲恭喜不已!整個大殿裡喜氣洋洋、笑聲不斷......。(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