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12:39:26幻羽

*幻羽*題*雨痕*




            瀟瀟雨輕彈著夢

            風迎著雨中旋律

            奏著浪漫生涯夢

            旋轉著無盡的醉

            埋葬史詩裡的傷

            舞盡凋零裡殘影

 

            *幻羽**雨痕*




新《三國》












上一篇:*幻羽*題*夢痕*

下一篇:*幻羽*題*塵淚*

幻羽 2017-04-17 12:51:05

三國:95集 導演:高希希 編劇:朱蘇進 製片:楊曉明,李姝,張申燕
主演:陳建斌飾曹操,陸毅飾諸葛亮,于和偉飾劉備,張博飾孫權,倪大紅飾司馬懿,黃維德飾周瑜,何潤東飾呂布,有名有姓的角色有280多人。
新《三國》描述了從東漢末年群雄割據,到赤壁之後三國鼎立,最後司馬氏篡魏天下歸晉的整個過程。具體戰役以黃巾之亂結束後,最後一次戚宦相爭招致董卓進京為開始,繼五丈原戰役、高平陵之變完結,以最後一幕司馬懿之死為結束。劇中以劉備、諸葛亮、關羽、張飛、曹操、曹丕、孫權、周瑜和司馬懿9人為劇情引導核心人物。
新《三國》是中國于2010年播映、以三國為主題的電視連續劇,劇情主要取材自《三國演義》、《三國志》及野史等,同時亦融合了製作者的理解與現代理念所創作而成。劇中展現了三國時期的人文哲思、軍政戰略、內外策謀及兵法陣法等。構思歷時6年,於2008年9月開始拍攝,2009年7月殺青,耗資1.5億人民幣(其中5千萬人民幣是於開始拍攝前3個月因為已經超支而追加的)。在第45屆美國「休士頓國際電影節」(該電影節與舊金山、紐約並稱北美三大電影節),新三國榮獲電影節最高獎「大雷米獎」,這也是迄今為止中國電視劇在海外獲得的最高榮譽,是一部大型史詩電視劇。
早在開機之初,新《三國》導演高希希就爆料:為了使劇集的品質更加精良、細節更加完美,劇組專門從澳洲進口了10余匹純種賽馬,包括呂布和關羽的“赤兔”、曹操的“絕影”、劉備的“的盧”、趙雲的“白龍”等,這些膾炙人口的寶馬良駒均是由價值不菲的良種賽馬來扮演。
統計新《三國》海外銷售火爆,總共發行到100個國家和地區,銷售額高達3.4億人民幣,新三國毫無爭議成為迄今為止在海外市場的銷售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