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04:17:54幻羽

*幻羽*題*禪痕*




                  千古詩
墨韻

                  繪不盡煙雨情

                  歌不盡煙雨夢

                  描不盡煙雨美

                  誰濃彩潑山河

                  如詩愁萬萬縷

                  誰的浮生夢醒

                  走過煙雨歲月

                  那些繁華歇處

                  早已雪落千里

 

                 *幻羽**禪痕*



(胡歌)






幻羽 2017-04-12 09:15:00

胡歌歷經了一場車禍,右臉及眼睛都嚴重撞傷,甚至差點毀容,休養近1年後才返回螢光幕前,可是卻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期,失去自信和目標。因車禍撞碎了他的生活和事業,他能做的只有拾起那些碎片,但在這樣拾荒的過程中,得到了很多人的關愛,因而將創作書名定為《幸福的拾荒者》。
胡歌過去受訪時透露,林依晨當時正在準備一場要放入許多情感的戲時,自己因為在和其他人聊天音量過大,影響到了林依晨,被工作人員要求放低音量,事後他向林道歉,兩人也藉此多聊了一會兒,林依晨突然對他拋出一句「我是用生命在演戲」,讓他感到相當內疚,也因此走出陰霾,以林依晨的態度為榜樣繼續努力,才能達到今日的成就。

胡歌憑藉古裝劇《琅琊榜》爆紅,去年更奪下金鷹視帝,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沒想到胡歌卻突然宣布將暫別演藝圈,赴美留學,預計1到2年內都不會推出新作品。胡歌出席「2017年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時,和好友靳東一起走紅毯,被問到出國進修一事,他也大方承認,「沒那麼神秘,只是去讀個書」,靳東則在一旁開玩笑說「我也就去陪個讀」,表示支持胡歌的選擇,希望他不管讀得好不好,只要平安回來就可以了。

胡歌(1982年9月20日-),中國大陸男演員,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05年,因在電視連續劇《仙劍奇俠傳》中飾演李逍遙而成名。2006年遭遇車禍,2007年復出。2010年,主演中國第一部穿越劇《神話》。2013年,回歸話劇舞台,出演了話劇《如夢之夢》。2015年,胡歌飾演《琅琊榜》中的梅長蘇一角,憑此獲「第22屆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暨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及最具人氣男演員」、「國劇盛典最佳男演員」等獎項。2016年1月4日,上海市旅遊局正式聘任胡歌擔任上海旅遊形象大使。2016年9月,胡歌以經典黑西裝時尚造型及《琅琊榜》中梅長蘇的造型入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最新力作《獵場》預計2017年於湖南衛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