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22:23:11幻羽

禪七修行系列六之(四)第四篇



                                    禪七修行系列六之(四)第四篇

                                且放流雲深山蕩   莫捲殘陽流蘇閑

                                參入凡塵粗細味   攝用歸體空寂緣

                                識禪參禪透禪悟   何曾離汝當下心

                                話頭本是疑情引   勾入汝心參參參

                                千里萬緣一念疑   我是誰阿我是誰

                                透透透透透透透   千疑萬疑疑情雲

                                山河大地疑情捆   橫看豎觀我是誰

                                風雪霧雨落疑團   日日夜夜我是誰

                                參參參參參參參   粉碎疑雲真如現

大家都提起正念來!發起心來!『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疑情起---!參~~~~~~~

                                           *幻羽*淨心書於末後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