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9:03:50幻羽

禪七修行系列三之(七)第五篇



                               禪七修行系列三之(七)第五篇

                           生命顯現諸法源   諸緣基因力量現

                           業果緣相密碼藏   在在處處動念駛

                           香襲心開歡意放   可知何處入香來

                           涼風動心歡暢樂   可知何處入涼意

                           蒼翠山林悠悠水   有情無情何處知

                           寂靜返照當下心   卻見疑情我是誰

                           十法界裡生命流   萬般來去自編碼

                           仁者阿仁者可知   生命密碼我是誰

                           且將執迷權宜觀   難割難捨輪迴道  

                           我法雙執捆心迷   超脫物我空寂源

大家都發起心來!提起正念來!『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疑情起!參~~~~~~~~~

                             *幻羽*淨心書於霧都書齋午板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