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00:24:59幻羽

€史上最恐怖的一封男人寫的情書和更恐怖的女人回復€

    

 

       €史上最恐怖的一封男人寫的情書和更恐怖的女人回復€

 

親愛的:

  我非常喜歡你,似乎到了非告訴你不可的地步了吧!

  希望你能答應跟我交往,你先別急著拒絕我!

  聽我說說幾個小故事吧.....

  大約在5年前,有個跟你一樣幸運的女孩也收到了我的情書。


  那時候她給我的回覆是....

 
  “我沒辦法對你有朋友以外的感情”


  我很傷心,於是將她肢解,存放在家裏的冰箱。

 

  過了一年,我的心情稍稍恢復了,

  又遇到一個跟你同樣幸運的女孩,可是,她已有了男朋友。

  我把她跟她男友約出來談判,談判破裂了....

  我失手用磚塊將她男友打死,屍體放在汽油桶裏,


  灌入水泥丟到基隆港,順手將那女孩毒死...

  屍體泡福馬林放在我家地下室
...

 

  又過了兩年,我又愛上另一個幸運的女孩。


  這次我跟她成為男女朋友,

  但是,交往沒多久她就吵著要分手。

  我實在捨不得失去她,

  所以將她吊死在我家裏……



  我想,我實在不適合愛人吧……

  在我想冰封我的心的時候,我遇見你了……

  親愛的,現在你可以告訴我了……

  你……愛我嗎?



而女孩的回信……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

  我非常討厭你,似乎到了非告訴你不可的地步了吧!

  你也不必急著追求我,先聽我講幾個小故事吧....

  5年前吧,也有一個男孩寫了一封情書給我。


  那時候我跟他說:

  “我沒辦法對你有朋友以外的感情”

  可能我真的讓他太傷心了吧,所以我被肢解,存放在他家的冰箱,

  靈魂隨意投靠.....

 

  又過了一年,我又遇到那個男孩,他還是喜歡上我。


  可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經過一番激烈的打鬥,

  我的男朋友在基隆港沉睡,而我被毒死了。

  身體則泡在福馬林裏,

  靈魂再度隨意投靠.........

  後來,我終於跟他成了男女朋友,

  但是,我發現我們真的不適合,所以我想分手!

  可能他真的太愛我了,所以我被吊在他家的天花板上...



  我很傷心,我想,我大概不適合愛人吧!

  但是我又恨我每次都栽在他手裏!

  於是我決定報復!!

  茫茫人海中,我又遇到你了


  現在,我要回答你.....


我還想被你再殺一回!

 

不過這回我不會再轉世了!

 

我會變成厲鬼天天出現在你的夢裏...

 

我要活活折磨死你!

 

原因不是你殺了我4回...

 

而是→我 聽 說 你 喜 歡 不 回 貼 !! 不 回 貼 !! 不 回 貼 !! 不 回 貼 !! 不 回 貼 !! ...........

 

 

許你不知道恐怖電影大師Wes Craven,但你一定對他拍的那部提起名字就不禁要尖叫的《奪命狂呼(Scream)》記憶猶新。把女人嚇哭不過是男人的偽裝,其實我們心底怕你們怕到四肢發涼,渾身篩糠……為什麼?看這頁你就知道了……呃,如果你膽子夠大……

 

你像黑洞,而且勢不可擋

 

男人的肚皮可能會在三十歲後發育成啤酒桶,但女人的胃口比這還大。單這點就足以令我們毛骨悚然。例如,男人的性體驗是速食式的——迅猛、激烈、烈火乾柴,然後,我們準備好閉上眼睛睡覺了。但是女人的性需求卻是另一回事——深沉、熾熱、永不枯竭——仿佛火山。所以當我們累得眼皮子打假的時候,還得強撐起來繼續對你甜言蜜語,否則你一定會賭氣大哭罵我們是自私鬼。

 

你們對生活中其他欲望的宣洩方式也類似:可以在百貨公司裏馬不停蹄地逛上大半天,然後胡亂塞幾口午飯,接著整個下午對付到處亂竄吵吵鬧鬧的孩子,到了晚上,依然可以精力充沛地輪流轉臺看完肥皂劇……換成個把男人這樣過一天的話,他必死無疑。

 

更不用說生孩子這件事了,隨便找個男人,問問他願不願意把6斤重的東西從身上一個花生大小的洞裏塞進去,他一定會把你送到精神病院去。在這方面,男人從來都沒想過要和女人競爭——我們只要遠遠地表示崇拜就夠了。

 

沒什麼事你想不起來

 

女人的記憶記憶體,猶如最細密的篩網,任何芝麻綠豆大的小事,都漏不掉。這也讓男人不寒而慄,因為我們的記憶方式和你們的完全不同。女人可以回憶起在那遙遠的從前兩人之間一場持續不到30秒鐘的爭吵中所有細節。

 

例如曾經在你阻止我吃大蒜的時候,反駁說上學時班上跟你形影不離的小紅也愛吃大蒜;或者7年前在電影院裏見到大波妹時,不過腦地說過你是不是也去隆個胸,等等。男人對這樣雞毛蒜皮的事肯定早就忘得精光了。

 

當然,他會模糊記得有過這麼場爭吵,但肯定不記得這場爭吵的起因、經過和結果了,他更願意把它當作是在兩人關係中的一次努力。當然,他也沒笨到要去跟女人爭論誰的記憶更精確,他知道在必要的時候,女人超能的記憶體可以提供有關過去的一切細節,而且保證不會出錯。只要答應她不再犯那個錯誤就是了——不管她說的是什麼錯誤。

 

獻身先要經過你的嚴刑拷問

 

我們就不能像電影裏演的那樣,直接脫衣服上床,毫無壓力地雲雨一番嗎?可你們女人總是先要盤問過去,逼著我回憶N年前暗戀過的實習老師、第一次談戀愛被甩的慘痛經歷、數不清有過多少次的性幻想物件……等等,你會說瞭解一個人要從頭開始,可是,這很奇怪——男人不需要在做愛前回憶歷史,更不想身邊有個女人幫我們確認。何況,你們想知道的那些問題,都是我們的隱私呢!

 

你的購物穴總是容易被點到

 

一個典型的職業購物女性,可以把相當於比利時一年國民生產總值的金錢,都花在一雙鞋、一個提包和一件上衣上。而到了下一季,這些寶貝就只能被賣到二手店裏,以十塊錢一件的價格出售,從而最終實現其自身的真實價值。

 

女人享受的似乎不是物質本身,而是那種購物的衝動,這種衝動猶如攀登冰壁:毫無意義、危險十足但是令人興奮。看見女人的這種行為,就忍不住冒冷汗。

 

我會死去,但是你會長命百歲

 

女人的平均壽命比男人長15年,這就是說,你將會繼承我們所有的寶貝。我們躺在地底也依然忐忑不安,因為這時你正手捧咖啡,心安理得地在我們的電腦裏搜查出我們到底有多變態;閱讀我們的日記,然後鄙視地數著我們到底交了多少女朋友,喜歡過多少姑娘,笑話我們小時候也會怕黑,也會因為看到老鼠跑過而尖叫。還有,可以肯定的是,你們會把我們所有的漫畫書都賣掉——所有的,不管有多少套,也不管我們已經攢了它們50年,只要給你15塊,就會統統都賣掉。

 

掉進你的語言陷阱就沒希望逃脫

 

要讓一個女人說出心裏到底在想什麼,需要付出的努力,相當於帶著足球從自方球門口出發,一路上躲過對方的鏟斷夾擊,繞過對方的後衛,晃過守門員,然後射門。這真不是一般人能幹的。比方,女人說:你聽見什麼聲音了嗎?她不是在考察你的聽力,實際的意思是:快起來,穿著內褲去看看門外是不是有個賊,還是一頭熊?怕什麼?沒准只是風呢。

 

你天生就具備哈裏波特潛質

 

通常來說,男人會給家裏買只小狗。但是基於男人的懶惰,結果往往是女人負責餵養它,給它洗澡,帶它上獸醫院,教會它一切。漸漸地,你和它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下面的例子也就絕對成立:當我們乘坐著豪華遊輪,撞到了冰山,我們的小狗斑斑是惟一一個會游泳的生物。

 

你猜最後誰會被救到岸上喝起熱騰騰的巧克力?當然是你!而你的男朋友我,則永遠變成了《探索發現》的某期紀錄片:遇難男乘客被冰封25年,屍體完好沒有一點腐爛。

  

你是王牌馬路殺手

 

興許是《蝙蝠俠》看得太多了——你開起車來實在是嚇死人!追尾已經夠令人揪心的,可您,還能一手打著電話,另一手拿著優酪乳,然後用膝蓋扶著方向盤——雖說這姿勢居然真的能行,但實在是太驚險了!

 

你的思想是我們永遠撬不開的保險箱

 

說出來真是丟人:我們都認為男人瞭解女人的程度,遠遠趕不上女人瞭解男人的程度。你知道男人粗心,好色,喜歡耍貧嘴,服從性衝動,這真讓我無地自容。同時令我羞愧的是,我一點也不瞭解你:我們怎麼可能從你的生日血型之類的東西上判斷出你的人格呢?

 

我們應該在什麼時候說什麼樣的話讓你們始終心花怒放呢?我想,即使是拍美女拍了一打又一打的希區柯克也不一定知道。

 

最最恐怖的是,我如你需要我一樣地需要你

 

在幼稚園裏我們就學到了人生最重要的一課:女孩子那兒有我們想要的東西。但這堂課恐怖的後一半,我們後來才學到:如果你不想給我們所要的,那怎麼辦?一個男人渴望從女人那裏獲得的有:性、安定感、母親、朋友、性、一個在失落的時候可以給予指導的人、性、也許還有個一夜情夥伴。女人可以給予男人這一切,因為她們也想從男人那裏得到同樣的東西。但是!女人還擔負著更加艱巨的使命:延續我們的下一代。

 

對女人來說,這樣的使命來得自然而輕鬆,但對那些還愛穿13歲時擁戴的球隊隊服的男人,當別人老爸是一件超級恐怖的事情,這將意味著大筆的支出、一輩子的承諾,甚至還得先考慮別人的需求這一切,都將令男人滿身大汗地在深夜驚醒。

 

好了,已經說了這麼多,下面我要解開的是更深層的真相:

 

女人只對那些不懂得欣賞美、權利和神秘感的人來說是可怕的,一旦男人接受了自己永遠不可能瞭解女人的事實後,你們將變得不再可怕。真正的噩夢是,黑夜裏我們瞪著眼睛設想世界失去女人的樣子——作為男人——失去了你,那才是最最可怕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你不能愛的14種恐怖男人!€

 

在「多情杏仁」撰寫的《男人都是恐怖份子!妳不能愛的14種恐怖男人》一書中,就針對男性對象徹底的做了完整的分析,裡面除了提到最常見的「豬狗不如家暴男」與「好感氾濫的多情男」之外,其他還有「躁鬱無常地雷男」、「永遠都對暴君男」以及「古板悶騷開水男」……14種恐怖男子。

 

儘管在書中針對「男性」做定義絕對會引發眾多男子漢發出不平之鳴,但是換個方向想,同樣的類型套用在女性身上當然也絕對適用!前幾年最受歡迎的愛情喜劇「我的野蠻女友」就是所謂「女性恐怖分子」最活生生的例子,不順心就對男友甩巴掌、在咖啡廳約會就不能點可樂,偶一為之還可以視為生活情趣,天天都照三餐來那就真的讓人承受不起。

 

如何分辨愛情恐怖分子!

 

「我只不過是想好好談個戀愛啊!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個樣子?」如果最近你的內心常常有這樣的吶喊出現,就要開始好好檢視這段感情,看看你的枕邊人是否就是讓人又愛又很的「愛情恐怖分子」。

 

拳打腳踢症候群

恐怖指數:10

症狀:平常喜歡對你頤指氣使,兩個人一吵架就會忍不住把東西摔個稀爛,把貓咪轉到吐血還說是跟牠在「培養感情」,讓你懷疑下一個會吐血的對象會不會就是自己。

 

異性緣旺盛症候群

恐怖指數:9

症狀:好朋友幾乎都是異性,常把「朋友有難,我要去幫忙」掛在嘴上,但是當你有難的時候他都「剛剛好」很忙。發生的次數一多,最後果然還是當當朋友比較好。

 

疑神柯南症候群

恐怖指數:8

症狀:跟這種人交往,往往會令你陷入一種「現在是不是在和偵探交往」的錯覺。他們通常都很喜歡給情侶來個意外的驚喜,上一秒電話中還在跟你聊出差的事情,下一秒就已經出現在你家樓下,無時無刻都在套話,搞得自己最後也變得神經兮兮。

 

結帳失憶症候群

恐怖指數:7

症狀:點餐時態度都很豪氣,單價幾乎都是菜單上的前幾名,但是等到帳單出現的時候,他們都「剛好」會忘記帶錢包。久而久之,另一半才會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一台「人肉提款機」。

 

黛玉自虐症候群

恐怖指數:6

症狀:「沒有你會死!」是他們的口頭禪,平常相處雖然總是讓人覺得忠誠又放心,但是當你稍微冷淡他們就會「一哭、二鬧、三上吊」。所以當對方的嘴一癟,你就得趕快把家裡所有的危險物品通通收起來,免的下一秒你就得替他叫救護車。

 

如果你的另一半都沒有上面所述症狀,那真的非常恭喜你找到了一個讓人安心的伴侶,未來應該要好好珍惜;如果不幸中獎也別喪氣,走為上策才是正確的選擇,就像《光陰的故事》中女主角曾說:「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人。」

上一篇:蘇軾

下一篇:夜裏的某些事~~~